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靈修心得2013/7/31
2013/07/31 22:41:05瀏覽26|回應0|推薦0

2013/7/31Wed.

1:靈修約翰三書。

1~4:「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誠心所愛的。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裏所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常常有人用神的話語祝福的時候,這裏的「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真的是很棒的祝福!「凡事興盛」,這不是讓人覺得任何事情都順暢、都在人服在神的旨意之下所求的任何事情都成就,也就是按神的旨意「心想事成」,這不豈好的嗎?

另外,「身體健壯」,這是何等美好的事,在我們生存在世上的一輩子,若是一直都是健健康康、身體強壯,那不就不用看醫師、進醫院了嗎?這豈不是很美的祝福呢?健康的人可以省掉了在世上一些不健康的人進醫院所費的時間和體力、財力。

靈魂興盛」,這裏是指到該猶他是個靈性很好的人,很追求,很渴慕主,與主的關係很好,愛神愛人!能這樣子的話,不但是屬靈的祝福已到了他的身上,更是在這裏,約翰求主祝福該猶,讓該猶不只是有屬靈的祝福在身上,還有其他方面、全人全方面的祝福也求主臨到他。那就是:「凡事興盛、身體健壯」。

另外,在該猶心裏所存的真理,這真理,其實也就是真理的聖靈,經文寫道:「正如你按真理而行」。這裏可以解釋成按神的話語來行或是按聖靈而行。因神的話語就是真理,而聖靈也就是那真理。所以我們心裏所存的真理,也就是神的靈。有神的靈,我們就會願意照主的旨意過日子、來生活。並且天天渴慕主的話語,日日在神的面前禱告、靈修,並且行道,不只是聽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