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溫George Winston 的秋天
2008/07/19 00:29:53瀏覽720|回應0|推薦6

今天心情 氣壓很低 

但確定與卡甚麼基颱風無關

內心躁動不安 又要處理很多事

身體與心理都在抗議  要休息  要休息

但是該死的大腦就是轉不停

下午幾乎是累癱在沙發了  但連小睡片刻都沒辦法

心血來潮 就翻出許久沒聽的

George Winston  的 Autumn

熟悉的鋼琴旋律流洩出來  許多回憶也回來了

我幾乎擁有每一張 George Winston 的作品  

但是Autumn 是我認識他的第一張專輯

時間超過十五年了

是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

有一天 我到她家 那時已經連續幾天睡不好了

她放了Autumn 

神奇的是 我竟然很快地在他家沙發睡著了  

那兩小時應該是我那陣子 最香甜的睡眠了

今天下午  聽到其中我很愛的那小段(我從不記曲名) 

那細細拔高的琴聲像極了吉他

每次聽到都覺得像

金風颯颯的九月

太陽與風讓眼睛不由自主的瞇上

睫毛癢癢的卻很舒服

今天下午我也因為這樣 有了個甜美的小憩

感謝George

很多年前 我去聽過George  Winston 的演奏會

讓我驚訝的不是他的光頭

是他重頭到尾光著腳演奏

我相信他是個真誠不矯情的人

所以作品可以感動這麼多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hsuan888&aid=205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