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年輕女孩教我的事
2008/07/17 00:11:03瀏覽813|回應0|推薦7

愛看美女不是男 人的權利,  我從小就愛看美女, 尤其是香香的美女。

現在看到年輕美麗又認真的女孩, 就格外的想跟他們多聊聊、 多認識 (我若是男人應也會是個有品的好色男啦) 。一方面是多了解現在的趨勢,另一方面是這樣 我的樂趣與收穫都多多。

我喜歡看年輕的美美女孩,  說話眼睛亮亮的 , 對世界充滿憧憬與信心, 對自己也是 ;她們有鼓鼓的臉頰, 不笑時也帶著笑意; 有些時候他們說話不大修飾 ,顯的天真或狂妄, 但這是她們對你敞開心胸的証明; 還有他們有顆比"成熟的人" 柔軟易感動的心, 他們可能比較情緒化, 但是他們也讓你分享她们的 喜怒哀樂。她们精力充沛,對生活或享樂充滿期待;還有許多年輕優秀的女孩,她们也許涉世未深,但衝勁十足且有剛鐵般的意志!

我不太勸這些女孩朋友们要注意人心險惡啦,講話要保留三分啦,作事要深思熟慮啦這些。我知道人生會遇到挫折, 會付出代價 ,但這決非一些所謂的金玉良言就能免去的 (而且我本人對愛說大道理的人就很敬而遠之....)。

但我倒是會極盡所能地告訴我那些年輕美麗的朋友, 不要被媒體誤導 : 覺得尖尖小小的巴掌臉才是唯一美的象徵;我會鼓勵她们去作真正想作的事,只要有停損概念;鼓勵她们誠實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並學會Say No , 只要願意面對可能的結果;鼓勵他們努力享受生命,而且不要浪費老天的禮物: 美麗的外表!

成熟的人有歲月的智慧 ,在他們身旁會讓人覺得自在溫暖  , 但跟年輕美麗又認真的女孩聊天或一起工作,  會使我覺得世界比較美好有希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hsuan888&aid=204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