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零一四年台北市長選舉預測
2014/10/20 12:44:21瀏覽675|回應0|推薦0

二零一四年台北市長選舉預測

 

我確定,連勝文會落選。

 

當他去年選擇站在王金平這邊的時候,就註定他是選不贏的。即便,他爸他媽他老婆他全家在選舉前都出來跪,我還是覺得他還是非輸不可。開玩笑,他在天龍國選舉內,他以為他這樣就選的上嗎?那不是太汙辱天龍國的選民嗎?

 

這兩天有人在吵馬王和,說這樣會救連公子。的確,去年站在王金平那邊,說現在是『大明王朝』的傷害,實在太大。說連公子是非黑白分不清楚,恐怕是客氣,只怕他跟王院長等人都是同一掛的貪腐集團吧!

 

時間回到二零零六年,那時候全台反貪腐的聲音吵得很熱。我在離開紐約回台灣的前幾天,跟幾個好朋友碰面聊台灣的情勢,討論台灣的反貪腐運動。我一個很尊敬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民進黨美東支部執行長,他跟我說了兩點,令我難忘至今,在這邊就跟大家分享看看。

 

第一點是『他們』以當時國安會秘書長邱為首的一批人,手上已經有一批國民黨的黑資料,針對的是國民黨內黑金與權貴。民進黨可以接受大家鬥倒『阿扁』跟他的家族,因為他們已經是『千夫所指』。但是因為有這些資料,即便國民黨政黨輪替上台,他們黨內這些黑金與權貴,勢必會讓民進黨這些人過關,免得到時候大家魚死網破。他特別舉拉法葉佣金案為例,法國政府不准調查,因為不管是左派還是右派政府,都有收到好處,調查出來結果會讓大家都很難看罷了!本來我笑笑,不以為意,但去年爆發的司法關說案,民進黨主席蘇與蔡等等大老,出面挺王,而我們連公子也幫我們王院長幫腔。這不就是當年我們這個好友所說的民進黨加國民黨『黑金』與『權貴』嗎?

 

第二點,稍微比較跟連公子無關,我這邊就簡述一下。他跟我們說,『台灣人根本就不在乎是否貪腐。』他說如果塞個紅包,可以在鄉公所弄個工作,有多少人不會塞紅包?他反問我,你覺得台灣人真的在乎貪腐嗎?這個問題我以後再寫文章來談。

 

連公子選情告急,缺的就是那個號稱只有9%支持馬英九的人。對吧!不過首先我不認為這些人在天龍國只有9%,再來就是候選人連公子你本身的素質也不是頂好。狗屁倒灶的事情,一點也不少,有沒有去過花花公子老闆的豪宅,也說不清楚。還用了一個,讓人票都不知道該怎麼投下去的競選總幹事。

 

你還記得連公子是怎麼出名的嗎?跟一個演藝圈侯大小姐約會被拍到。然後侯大小姐拿著他送的名牌包包跟一個流行歌手周先生跑去日本約會『又被拍到』。這他才開始出名,才開始有一堆媒體追著他,他還蠻厲害懂得跟著時勢講一些該講的話,才慢慢累積人氣。他到底做過什麼呀?他選過議員、里長嗎?憑什麼他來當市長?不說他是魯蛇還是溫拿,因為畢竟我覺得他後來娶得老婆還不錯。但是我們為啥要選他當市長呀?不是說他挨了一個子彈,我們就要選他吧!

 

前一陣子有人在網路瘋傳,『柯文哲與連勝文的昨天』很多人據此說一定要挺柯醫生,但是很多天龍人不敢讓柯醫生當市長的原因,不就是擔心會不會有新的『三寶』出現嗎?這個是很多天龍人的擔心與憂慮。但是當我們看到連公子推出他的競選總幹事,我想應該蠻多人都覺得要『發瘋』了。

 

沒做過什麼事,又是權貴,又沒啥能力跟是非價值的判斷力。國民黨要檢討的豈是馬王和不和?應該要檢討的是怎麼會推出這樣的候選人,讓輕鬆獲勝的市長就這樣拱手讓人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nypalau&aid=1833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