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帛琉自由行行程規劃建議
2014/10/24 16:10:29瀏覽6011|回應0|推薦0

很多朋友都在問我,怎麼樣來規劃帛琉的自由行,特別是那些已經去過一次,想要去第二次以上的朋友~~希望我提供的資訊能夠有點幫助

天數:五天四夜

住宿:視預算,建議住帛琉大飯店、老爺酒店,交通比較方便適合自由行的客人

航空公司:華航(每週二、三、五、六出發)

行程安排推薦:

DAY 1 ~~

班機約傍晚抵達帛琉,在飯店用餐後(因為現在每個飯店都有綁餐,所以在飯店用餐是跑不掉的),可以去散步去超市逛逛。帛琉大飯店距離大超市比較近,走路約五分鐘;老爺酒店對面有小商店,可以多多少少補充一點食品,但是要注意使用期限噢!

PS. 用餐前要請酒店櫃台幫你確認明天的行程,不能夠等到明天早上才確認噢!

DAY 2 ~~IMPAC行程

IMPAC是日本人與當地人在帛琉合資的一間綜合旅遊公司,他的行程很多,可以上他的官網查詢。這些行程各有特色,每個行程都會有些特色是跟台灣旅遊團一般的安排不相同的地方。我個人建議可以排兩天,他們提供中餐與旅館的接送服務相當方便。

DAY 3~~IMPAC行程

除了已經定的IMPAC行程外,建議今天另外可以安排個夜間獨木舟的行程。這個行程目前在Palau Plantation Resort 有推,非常的有意思,也很好玩。可以請飯店櫃台幫忙預定,不過因為潮汐因素,他們不是每天都有行程。你可能要自行叫計程車。

DAY 4~~租車大島自駕遊

可以請飯店櫃台協助租車,一天租金大概是五十美金,只要有台灣駕照就可以。這樣就可以輕鬆地開車沿著大島公路欣賞美麗的風景。你可以跟飯店或是租車公司要地圖,就可以沿著地圖去探索美麗的帛琉大島。大島沒什麼地方有賣吃的,建議再加油站就先買點吃的以免餓肚子找不到商店。另外就是有些景點現在他們各州政府要收稅,這個可以先跟租車公司問清楚。如果不自己開車,建議去參加FISH & FIN的ATV越野車行程,會帶領你們探索美麗的熱帶雨林,這部分也可以透過飯店櫃台幫忙訂位。

DAY 5~~直升機

大推在帛琉坐直升機,這裡漂亮的海讓坐直升機加分不少。可以請飯店幫忙預定,價格看搭乘的時間,如果三個人大概從75塊美金到125塊美金一位(可殺價)。大部分的搭過的朋友都認為相當的值得。另外就是有空可以去帛琉郵局逛逛,旁邊辦公室有在賣美美的郵票,週一到五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都有營業,對面有賣冰的小店,大推他的可爾必思冰,沒錯,可爾必思冰。

餐廳介紹~~

1. Bottom Time Bar & Grill (美式)

Sams tour 的餐廳,每天營業時間為7:30-21:30。這裡最著名的就是“漢堡”嚕!SAMS 的漢堡可是號稱全帛琉最美味的漢堡呢!。店內輕鬆的氣氛更可以讓你忘卻整天的疲憊!

電話:(680)488-7267

價格:每人約 $10-15

2. Elilai (可自飯店櫃台打電話聯絡免費接送)

ELILAI餐廳是一座可以從至高點觀賞帛琉洛克群島美景的酒吧餐廳,此餐廳擁有絕佳的景觀及高檔的餐食,是帛琉現今氣氛及餐點都是最值得一提的一家酒吧與餐廳結合的複合式餐廳,如您不用餐也可以在沙發區點杯調酒欣賞那美麗的海景呢!

電話:(680)488-8866

價格:每人約 $20-30

3. 美人魚中式餐廳 (可自飯店櫃台打電話聯絡免費接送)

生魚片、清蒸魚、紅燒海參、蒜蓉粉絲龍蝦、蔥薑券蟹、清蒸蟹、生炒干貝、炒時蔬、芋頭捲、鮮魚味增湯、各式各樣中式料理,還有風靡日本女性最愛的【水果蝙蝠湯】養顏又美容,等你去品嘗喔!

電話:(680)488-5813

價格:每人約 $15-20

4. Little Italy Italian Restaurant(帛琉大飯店對面)

想來點不同風味的料理嗎?小義大利餐廳提供了多樣化道地的義式餐點供您選擇,素食者也能在這裡找到許多美味餐點呢!

價格:每人約 $15-20

5. Drop Off

Neco Marine潛店的餐廳,最著名的便是擁有最新鮮的魚類料理。生魚片、炸魚條、漢堡…絕對是一口接著一口。戶外的用餐地點,伴隨著音樂和不時吹來的涼涼微風,真的是一大享受!

電話:(680) 488-1755/2009

價格:每人約 $15-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nypalau&aid=1842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