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自由行~~~自然的美與現代的舒適DAY1
2014/09/30 00:41:38瀏覽453|回應0|推薦0

沖繩自由行~~~自然的美與現代的舒適

來去沖繩嚕!這是我第一次前往這個離我們搭飛機只有一小時的美麗島嶼。以自由行的方式,探索朋友口中自然與現代結合的度假勝地。

 

說明:本文出發日是20149月,一些旅遊資訊很可能隨著時間改變,所以這些經驗謹供參考。

DAY 1

清晨三點半,鬧鐘把我從床舖上喚起。是的,要出發嚕!清晨,路上車少少,一下子就到機場;看表,離五點的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先來樓上便利商店填飽肚肚先。(PS.上了飛機之後看起了這真是個正確的決定,機上只有礦泉水配生冷的麵包跟乾果。)

下飛機通關之後,在門口就有一個OTS租車公司的小姐在那邊等我們。看來自由行的客人很多內,有十來組客人跟我們一樣選擇租車遊沖繩。等了許久,終於OTS的巴士來接我們嚕!巴士上,中文的解說人員,引導着我們看他們的租車說明,並做一些細節的提醒,感覺還蠻實用貼心的。到OTS的營業所去辦好了各種手續,也加購了WIFI,順便買了水族館門票,上車!向大海出發去嚕!(從出關完到手續辦完約一小時)

車上有非常方便的GPS導航系統,剛剛服務人員幫我們調整到中文模式,輸入目的地的代碼,就會幫我們自動來找路嚕!我們的計劃,前兩晚住在北邊海博館附近的飯店。所以很快的,我們就上了高速公路,已經十一點太陽高掛,天氣好到不行,停了個休息區給大家買水買點心,這裡休息區的商店小小的,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大家得到充分補給之後,繼續往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海洋博公園前進。

一路上高速公路的路況不錯,車輛也不算多,限速八十公里,但是很多時候不小心就有點給他太快。開到高速公路的路底,等待着我們的是一個很漂亮的濱海公路。一個小時之後,就到了我們預定地,海洋博公園。本來我們是計劃在海洋博公園裡面的餐廳用餐,但是路上有發現一間景觀看起來不錯的餐廳,想一想我們就先在外面用餐吧!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想吃啥吃啥。

 

這間餐廳叫LATILLA。設計的很簡單大方,大塊的窗戶讓美景一覽無遺。午餐是簡餐,我點了個漢堡肉排飯,我覺得超棒,肉汁溢出來香甜又美味。朋友點的紅燒肉湯麵,看起來也不錯,清清的湯配上大塊紅燒肉與極具口感的麵,感覺就是很搭。

吃完飯,就是去逛海洋博公園的時間嚕!這裡的水族館,對我這種愛海洋的人來說真的很棒。他有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生物的展示,也有大的生態池,還有放短片的放映廳,一整個就是棒!大生態池裡面的大型魚類,像是魟魚跟鯨鯊,都讓人看的是目瞪口呆呀!外面還有看海豚跟海牛的場館,我覺得這個門票真的是蠻物超所值的。外面還有可愛的親子遊戲區跟花園造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呢!

逛完公園(事實上我們沒逛完拉!),就前往飯店入住嚕!飯店的大廳蠻漂亮的,海景一流,整個感覺非常大器,色調又很居家很平民。一進房間,設施完善不說,整理有家的感覺,還有無敵的海景,面積有五十平方公尺。豪華與舒適,在這個房間裡被結合在一起。沖個澡,你會為浴室之寬闊而驚艷;躺在床上,軟硬適中的床墊搭上輕柔的被子,來好好補個眠吧!

晚上我們就照計劃去『焼肉もとふ牧場』,這是間我們行前做功課找的燒肉店。據說他們的牛肉是吃啤酒花長大的。看到出來一盤盤油花均勻的牛肉,切的厚薄適中,真的是胃口大開!他們的豬肉也非常好吃,沒有什麼腥味,也不會很膩。當然,還有像是牛舌、牛肝等等,一整個好吃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很回味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nypalau&aid=1769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