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Lunar New Year
2011/02/09 12:05:00瀏覽138|回應1|推薦0
過年期間比較閒,每天拍張照片,寫個短感想~~


小年夜回東海走走,整理一下爸爸的退休宿舍,回程時拍的--這是平時不會有的畫面,上課日有學生,假日有遊客,只有過年前這幾天,才會出現空蕩蕩的東海路~~

大概是北方人的習俗,說是除夕都要吃水餃,不過我是拿來當初一的早餐,滿喜歡這個牌子的產品,口味很特別、餡料豐富,當然價格也較貴......

初二回娘家,因為外公住台北,所以媽媽那邊的親戚通通去台北聚餐,而且因為這家餐館的老闆是外公舊識,所以每年都去捧場,連菜色也每年幾乎都一樣!

初三大家都出門「走春」,但是我媽媽不想走太遠,只好仍是去東海逛逛,看看牛......話說,從小看到大,早就膩了,不過遊客還是樂此不疲~~

過年期間大家都休假,一定要來個同學會,但是也因為過年,家裡都有事要忙,本來有30幾個要出席,最後關頭又有人變卦!這間餐廳很有特色,可惜來去匆匆,沒有時間好好參觀......

昨天同學會之後又續攤,一直吃吃喝喝,今天要來運動一下!其實我經常運動啦~~這車還是鄰居不要的,被我回收稍微整備一下還可以騎,只不過有嘰嘰嘎嘎的聲音!

初六沒梗啦,偶然路邊看到一輛AUDI A3,特別的是顏色,實際看起來比照片更明亮一點,接近計程車的黃色,但又偏紅,我不知道這叫什麼色,很像柿子或橘子的顏色~~(全文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guest
Re: 2011 Lunar New Year
2011/04/24 07:06
你看到的 不是A3 是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