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擱春水堂啦~~
2009/10/02 12:20:00瀏覽115|回應1|推薦0
兩個月前用Google查到小學老師現在任教的學校, 但正值暑假, 打電話去學校找不到人, 只好等開學, 卻一直都沒打, 前幾天教師節, 心想正好, 就撥了電話過去, 也找到了老師。

原本只是客套地問問何時方便, 想去老師家拜訪一下, 她竟然很高興地答應, 還說星期四、五下午有空, 既然老師都說好, 昨天(星期四)我就打電話問一下, 跟她約了晚上的時間, 老師還約了另一個學生一起來。

照片中最左邊的是學妹, 今年剛從大學畢業, 應該跟我差九屆, 右邊第二位是師丈, 這是第一次見到師丈, 而且我沒想到老師會帶先生一起來, 還冒昧的問他「請問您是...??」(真糗)

這位老師在同學間是有爭議的, 記得當時班上有一群人不太喜歡她, 偶爾會反抗她, 而且這群人並不是成績不好、調皮搗蛋所謂「學習成就低下」的學生, 反而都是名列前矛的意見領袖, 我其實不太記得她做了什麼事惹人討厭, 倒是老師記得以前罵過我, 她說自己個性比較直, 又希望學生都照她講的去做, 大概因為作風專制所以遭到反抗。

昨天原本不想一個人去, 前幾天問過一個女同學, 她沒空, 昨天問了兩位有車的男同學, 也不方便, 只好自己騎車去, 老師的家在文心南五路「豐樂公園」附近, 以前去過一位大學同學的家也在附近, 路線我還算熟, 只是老師約的地點又是春水堂, 之前和同學聚會都在春水堂, 雖然是不同的分店, 我還是想說: 賣擱春水堂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Hayashi Kikori@guest
Re: 賣擱春水堂啦~~
2009/10/04 08:32
春水堂是吃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