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還有一言堂?
2005/08/19 01:33: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雖然對社會或時局不滿, 但是真正會讓我憤慨而據理力爭的只有言論自由! 繼上個月休管系留言板禁止討論新主任的相關話題之後, 華視訓練中心的留言版也禁止網友討論「訓練中心能不能介紹工作」的問題......

上個月得知休管系李主任任期屆滿不再續任, 改由年輕的古老師接任系主任後, 系網留言板上就有一些討論, 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情緒性的發言, 畢竟一個老師總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 除了那些不禮貌的言論之外, 相信多數人是關心系務, 然而所謂「系網負責人」卻大刪文章, 還言明再討論就要祭出校規(當然只能針對在校生), 我當然馬上回應這是白色恐怖、箝制言論自由! 幸好我的留言沒有再被刪, 不然我一定會直接打電話找系主任, 問他休管系是不是一言堂?

配音班的課程結束了, 不免想問問訓練中心能給學員什麼幫助, 剛好有一位網友也問了相同問題, 於是我就順勢留了言, 雖然訓練中心給了一篇滿長的答覆, 內容盡是漂亮話, 總歸一句「訓練中心不是保證班, 機會要靠自己去爭取」, 話是不錯, 但是每次只要有類似的問題, 答案都一樣, 而且過不久這些留言就會消失, 我不禁揣測, 訓練中心是否想隱瞞他們無法提供工作機會的事實? 畢竟去報名的學員都是想進演藝圈, 但是卻沒有管道的人, 如果「訓練中心沒有管道」公開說的太明白, 可能會影響招生(說穿了他們就是靠學員的夢想來賺錢), 所以留言板又變成了一言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