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這麼難賣嗎?
2006/07/19 10:24:00瀏覽30|回應0|推薦0
在拍賣網站上買賣東西很多年了,最近遇到前所未有的挫折,起因是7/1的大學同學會,可能是虛榮心作祟,想帶一台新的相機去拍照,於是看中了SONY的T7(外型超薄、超漂亮),心想玩一下再轉賣,價錢還不會跌太多,之後雖然標到了,卻比行情貴了幾百元,因為急用也無可厚非,同學會的時候也確實引起一些話題,達到了我的目的......

但是後來就糗了,因為不確定會不會得標,同時又對另一台T7出價,竟然也得標了!為了不要有負評,只好硬著頭皮買下來,結果就是花光了郵局帳戶的積蓄,好吧!再轉賣啊~~我以為SONY的產品應該很好賣,結果第一次被棄標(買方無回應),第二次刊登我還用分身帳號哄抬價格(這是違反規定的),得標價還比第一次低,又遇到一個不會用ATM的新手買家,疑神疑鬼的,結果還是誤信了詐騙信上的「優惠價」,匯給我的金額比得標價少800,真是無言!

我說明情況後,她還要我先寄貨,說是「這樣比較安心」......拜託!買方怕被騙,賣方也怕啊!所以我決定先把相機寄給她,但是記憶卡和電池扣留下來,如此一來就算她不補齊款項,記憶卡和電池另外賣掉我還有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