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ow girls...
2005/05/06 04:10: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昨天開始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春季電腦展, 因為剛好在台北所以就去看看, 有點訝異人潮不多, 可能因為是星期四,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向小阿姨借了她新買的數位相機去拍show girls, 仔細想想還真不划算, 花150元入場費只是為了看辣妹!?

廣泛來說show girls也是一種藝人, 只不過她們的舞台比較小、知名度比較小、酬勞也比較少, 可是她們比一般藝人要容易親近; show girls在展場裡面的表演都有固定時間, 表演完了以後就到攤位裡面休息, 如果此時有剛才的觀眾想找她們聊天、或合照, 我推測她們不會拒絕, 除非這個觀眾很明顯有不良企圖, 可是根據我的觀察, 真正會去找show girls搭訕的人少之又少, 難道剛剛那些拿相機猛拍的男性都是「有色無膽」之徒(像我這樣)??

既然從事這一行, 我相信show girls都是愛show、敢show的女孩, 不會介意和觀眾交個朋友, 但是坦白說, 哪個男人看到身著性感服裝的辣妹不會有非分之想? 也許就是這種「不純正」的念頭, 讓很多男性觀眾「心虛」而不敢去搭訕, 不過我已經受夠當孬種了, 下次再去這種類似的展覽, 我要鼓起勇氣去認識show girl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