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險業務員
2004/12/01 12:53:00瀏覽22|回應0|推薦0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中國信託的業務員,
其實她到底要推銷什麼業務我也搞不清楚,
只是她後來FAX過來的資料是關於保險,
所以就假定她是推銷保險吧!
不過重點是, 這些業務員真的很懂如何「裝熟」,
她跟我閒聊的時候突然問我是不是外省人?
還問我的省籍, 當時覺得這問題有點敏感,
因為選舉話題炒的正熱, 我就反問她問這幹嘛?
她說:「剛剛電話是不是你爸接的? 他的口音很明顯!」
然後她接著說自己也是外省人, 她姓「沙」......

後來她傳真過來的資料上有她的名字,
果然姓「沙」, 全名「沙謙寧」,
滿有個性的名字, 想到有個學妹叫「沙書予」,
也是同樣中性風格的名字, 難道沙姓家族都喜歡取這種風格的名字?
後來我胡思亂想, 覺得姓沙的女生,
取名叫「沙妤琪」應該滿有趣的(諧音:鯊魚鰭)!
還有姓沙的女生如果被人稱呼「沙小姐」, 好像也滿有趣的,
(電話接起來)
「喂? 我是沙小姐, 你要衝沙小......」(好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