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襪
2004/07/17 05:17: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喜歡看絲襪美腿, 這是個人嗜好,
但是我不喜歡網襪, 很多人覺得網襪是性感的象徵,
我想可能是受到成人影片的影響......

襪子有三種功能:
第一就是減少皮膚和鞋子間的摩擦,
第二是修飾線條、美觀的功能:
第三還有保暖的功能,
但是絲襪只是薄薄一層Nylon纖維,沒什麼保暖功能,
更別說是網襪了, 一個一個的洞, 不僅不能保暖,
減少鞋子和皮膚摩擦的功能都微乎其微,
那只剩下美觀的功能?

記得小時候上菜市場, 買洋蔥或蒜頭的話,
菜販都是用一種網狀的塑膠袋來裝,
看到女生穿著小網格的網襪, 就想到菜市場的蒜頭,
而大網格的網襪又直覺讓人想到「蜘蛛人」的裝扮,
我實在是不覺得那有多性感,
真不知道網襪是誰發明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