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的藍色小洋裝
2010/10/14 22:03:22瀏覽622|回應0|推薦6

K說起他的藍色小洋裝不脫戲謔卻聽得出幾分真心實意。他說:那是廣美送的。那個晚上,廣美留在好萊塢的飯店為隔天試鏡作功課,卻先幫他抹眼影刷睫毛,讓他穿著藍色小洋裝獨自宴遊夜趴去了 

K的藍色小洋裝啊,我沒見過,就像我沒踏入過K那高高掛起<非我族類止步>的午夜禁區。那兒的旖旎啊,如懸崖峭壁插削入深深的海洋,潮來浪去,聽得見暗夜裡橫衝直撞的怦怦心跳聲,外人的我啊,只能聽音辨位,全憑想像了。 

K議論起最近喧騰的小天后新戀情:那不是真的吧,我賭那人是﹍。我堵他一句:你怎能說人家是不是,別瞎猜了。K還是嘴硬:如果是又裝不是,會被逐出去的。我想,那是個我所無法探究的閉鎖城池,城中人被迫時時刻刻豎起了雷達。

其實,人的一生中都會有一件綴著幸福花邊的小洋裝吧,要怎麼穿怎麼綺麗是隨人心意。我呢,也曾穿著我的綠色小洋裝赴約去,那是我生命中最漫長而美麗的一場約會,就算如今小洋裝丟了,我依舊樂在我的小樓窄房裡,看一看窗外薄荷葉滋長,聞一聞飄來的茉莉花香,這幸福平淡呵。 

但,K啊,什麼時候才能穿著他的藍色小洋裝從<夜之衣櫃>走出來?我是真心想看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50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