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靜瑩:妳的美麗與哀愁
2010/05/02 10:37:34瀏覽1946|回應0|推薦6

一兩年沒見了只從報上得知妳終於掙脫婚姻自由了!該為妳高興的,我昨夜卻在夢中遇見妳。

初識時妳才19,清新的氣息,像是對未知盡其所有展開的卷軸,等著一筆一畫書寫出美麗的未來。當時,名模教父陪著來,妳還是個延平高中的夜校生,卻已是伸展台上的漂亮寶貝,名副其實的第一名模,那時林志玲還不知在哪裡? 

這些年來,我看著妳談過幾次戀愛,遭逢一些演藝與人生的駭浪,我看到妳天使般的圓潤臉龐瘦了下去,看到妳的眼眸拂過一抹曾經滄海的漠然,我還看見了妳對過往人生放手的無奈。 

昨夜的夢裡,彷彿複寫了這些日子以來我對妳的擔憂與不安:妳還在奔跑、閃躲,妳還在懼怕著什麼? 

我的夢從來都被留在溫枕暖被裡,夢一醒什麼都不記得了,然而今早醒來,夢中的妳卻還清清楚楚的陷在那兒,只是以冷然代替呼救,妳像是默劇般複誦著自己不盡美好的人生。 

妳好嗎?結婚時送妳的蒂芬妮銀質相框,是不是還在?那個我細細挑了好久的結婚禮物,沒想到現在倒成了一個標示不幸婚姻的徽記。不過,那個小蝦米出生時送上的喬治傑生小銀匙,希望能永遠伴隨著妳的寶貝,閃閃動人的銀光,那是妳生命中恆久的安慰。 

妳真的好嗎?從妳跨進演藝圈的第一步,我就從旁默默關注,妳跳高、妳跌倒,現在妳擦擦傷口,趕快站起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399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