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愛
2009/07/14 16:04:25瀏覽377|回應0|推薦2
  利用一點閒暇的時間,我泡了一杯三合一,選了最佳的座位,打開電視,晚上九點整,「不能說的秘密」,上映。

  老實說,在觀賞影片的中途,我看不懂,被搞迷糊了,她是鬼?好險,後來的劇情釐清了我的疑惑。大致上,除了結局有點令我錯愕,整部片有許多令我感動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片中的一些鏡頭,竟讓我看到自己和女友的影子,雖然我們都不太會彈琴(我是完全不會),但是,有許多甜蜜的情結,讓我不小心分心了。
 
  穿越時空的愛情,多麼浪漫呀!以前也曾看過以穿越時空為主軸的愛情片,那是個兩個不同年代的男女主角,莫名奇妙地,他們的信箱竟然互通,就這樣,從來沒看過對方,他們僅靠著一封封的信件,傳達彼此的情感,然後,談起戀愛來了。這故事聽起來荒謬,卻也有種令人無可自拔的浪漫,可不是?
 
  如果可以,談一場浪漫的戀愛,真是會讓人稱羨的。我幻想著,自己便是劇中的男主角,然後......談一場千古流傳的浪漫戀愛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walt15&aid=313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