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9年翔哥罹舌癌心情日記】〈88〉110.3.5味覺恢復,生活也漸活潑
2022/04/05 11:21:45瀏覽100|回應0|推薦0
110.3.5日味覺回來後,吃得下食慾大開,活動量也增強,沒做義工.志工我也沒閒著,反而勤快的走路運動,早晚走了近萬步,下午再到國民運動中心的sap泳池,享受蒸烤泡沖的流汗舒筋,兩週來泳友們都稱讚我氣色漸好漸胖了喔!
傍晚我預掛“淮元中醫”門診,王院長把脈看診後也告訴我:身體大有進步喔!做完西醫的療程後,我擇定中醫做後續療養,於是找“淮元”的王院長為我診療吃中藥。
王院長每天從臉書觀察我的近況,看我每天進步開心的生活也為我歡喜;今晚看診完回家我轉知阿真老婆有關我的狀況,夫妻倆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有主見相信醫生~是我克癌的信心毅力,不聽信坊間友人的偏方,治療就依醫生的安排,心靈就皈依佛。我深信佛菩薩會讓我走出癌病的陰影,重新拾回往日樂觀助人的~翔哥!
女兒看到阿爸漸回佳境替我高興,還剪了短髮俏麗與阿爸迎接新生活。
110.3.8日今天是3.8婦女節,對我來說是個應該感謝阿真老婆的日子,更是我這次走過癌症的艱辛療程,重新回歸正常生活,值得慶賀的日子。
今天上午我來署屏腫瘤科回診看報告,白醫師詳細的檢視斷層掃描的影像,從頭.眼.鼻.耳.口腔.舌頭.頸部,逐一的放大觀察後告訴我:“沒問題,安心啦!只要定期追蹤就可以了。”
我聞言也放下那顆忐忑不安的心情露出笑容,趕緊回家歡喜告知老婆~檢查報告沒事啦!午餐老婆又煮的米苔目,我吃了一大碗公,阿真見狀笑得好美啊!
自從我向家人告知罹癌消息,兒女很擔心,阿真老婆更承受著照顧我的重擔,她無怨無悔ㄧ心只盼我能恢復健康,再苦她都願意做,病中的我聞言心頭好難過呀!也更因此堅定了我ㄧ定要快快戰勝病魔,趕快好起來的信念!
這段期間每當我告訴阿真和兒女們,我的病況有進步的消息,全家人都跟著歡喜給阿爸加油!今天兒女媳婦們都在等著我的檢查報告呢!當收到我的回覆後,都笑著給我祝賀喔!
這段期間更感謝親戚朋友和網友們的關心勉勵,讓我深深感受社會溫情;翔哥走過與癌病的生命奮鬥,今後將以感恩的心更珍惜生命回饋社會。(88)

(110.3.5生病療養這段期間,這段期間適好有未來的親家熱愛畫畫,有新作品就先傳給我來分享,讓我歡喜這姻緣也紓壓心神。)

(阿眞高興著我的味覺恢復,每天都想煮我愛吃的美食)

(今天是煮加料的米胎目)

(能再陪著我到游泳池做sap,阿眞露出了歡喜的笑容)

(自從春節後開始接受淮元中醫的中藥後續療程,我感覺王院長的醫術對我很有助益,讓我信心大增。)

(我心情越來越美好,開始有著再帶阿眞老婆出遊的慾望。)↑↓

(回想去年10月23日在屏醫宣佈確診舌癌,11月11日在高醫手術住院,11月21日出院回家,後續電療、中醫療程後,今天恍惚經過一場人生病苦奮戰;感謝阿眞老婆的細心陪著我走過來了!)↑↓

(住院時躺在病床上,插著鼻胃管、氣管不能言語,但是我心裡是清楚著的!)

(張開嘴巴-您看我的舌頭接回來啦!)

(還記得手術後我第一次打電話給女兒,阿爸會說話啦!是歡喜和激動的心情)

(阿眞老婆我會勇敢生活,我會帶妳遊山玩水健康陪伴著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17306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