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9年翔哥罹舌癌心情日記】〈85〉110.2.28夫妻倆以感恩的心回佛光山禮佛
2022/04/02 15:48:48瀏覽110|回應0|推薦0
110.2.28日週日,今天廖師兄夫妻倆以感恩的心來佛光山 ,首先到地藏殿謝恩,感恩覺今師父在臉書勉勵關懷我,還於手術後為我在地藏殿點燈結緣,今天我健康了依諾來殿禮拜地藏王菩薩還願 ,師父還要我抽籤開示我-心勿亂,要做自己的主人。
今晨來見覺今師父我未預約,見面我以警察敬禮方式做見面禮,師父眼力好當下即認出我說:昨晚回屏東講堂共修做護法金剛,今天又回佛光山禮佛,健康有毅力,還稱讚阿真師姐辛苦照顧我身體,師父真的是時刻關懷我啊!
禮拜地藏王菩薩獻花後,師父要我地藏殿叩鐘震出病魔,要帶著健康回家。
我們來大雄寶殿,徒中慈幼院花車遊行,阿真也捐款助學,來到大殿虔誠跪拜感恩佛祖保佑,殿前叩鐘祈福是屏東第四分會師姐服務,在法師引領下叩鐘法喜充滿。
沿階梯而下,淨土洞窟改建中,我來到電動接駁車組辦公室拜訪師兄們,我離開接駁車組已有3年多,認識的師兄們祝福我要健康喔!
久未上山走這段路已汗流,到滿香園阿真買了香椿醬,夫妻倆騎著機車回家,今天還願佛光山走春之行滿滿幸福啊!(85)

(110.2.28今天是我生病後首次回到佛光山,是專程來地藏殿感恩曾是女警官出家的-覺今師父,她在臉書看到我生病特地幫我點了光明燈結緣,今天夫妻倆是來感恩禮拜地藏菩薩,保佑我平安康復;覺今師父再贈送平安符飾品結緣。)

(夫妻倆在地藏殿敲鐘三響祈願)

(一位信眾主動幫我夫妻拍合照留念)

(我們走上大佛廣場拍照)

(再到大雄寶殿禮佛三拜)↑↓

(途中遇到慈幼院的學生花車儀隊,阿眞歡喜投幣結緣)↑↓

(大雄寶殿外敲鐘祈福)

(走下來淨土洞窟前花園拍照,雖然淨土洞窟已封,但是我夫妻曾經在洞窟內洗佛10多年)↑↓

(佛光接駁車-

我也曾是接駁組的師兄)

(接駁車組的師兄們與我仍有濃濃法情相繫)↑↓

(福慧家園)

(觀音池)

(結束今天回佛光山感恩的心願,下山買了香椿醬回家早素夾土司)

(病後我體力減退,這一趟朝山已讓我汗流夾背,可是我對佛光山的信念卻更堅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17287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