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1日加拿大國慶日
2009/07/02 08:35:07瀏覽362|回應0|推薦7

7月1日 加拿大日 (紀念1867年聯邦成立),每年的今天市區都會有很多的慶祝活動,市區會有遊行或是如果早點到達還可以吃到免費的早餐喔!不過今年我們又錯過了因為要一大清早就去等我們實在爬不起來阿!中午沒事就想說到市區去逛逛但是突然又想到會有很多人就有點不大想出門ㄟ,這真是太糟糕了,我是不是已經適應這裡所有的一切阿?之前史文有個同學住在離市區約一小時的小鎮,前不久我們有去拜訪他,我就問史文說他住在這裡半輩子了都不覺得生活很無趣嗎?後來有一次聊天他同學說他很不喜歡市區因為人太多了他受不了他沒辦法在市區待太久,我說這樣他就受不了那到台灣他不就瘋了嗎?今天我終於能夠體會他的心情了,所以我也跟史文說此地不宜久留,應為住越久就越不想離開,現在我已經不想離開這裡了,但是為了小孩及家人有一天我還是必須搬離這邊,所以等史文畢業我們就要早早離開這邊,否則我怕住久了到了別省我們會不適應的,我很喜歡這裡但是又不得不離開這邊,這真的是很矛盾ㄟ。

話說回來今天到市區並沒有很多人因為活動大部分都結束了,而且下了一點小雨所以街上並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去看看傳說中的TATTOO表演,我們非常幸運的又撿到便宜ㄌ,表演是下午2:30分開始,我們看到有人在排隊買票就跟著排了,後來才知道只要在開演的前一個半小時到現場排隊買票就是半價ㄟ,票價從20~60幾塊都有,衣座未來分票價,所以我們選了中等價位的票還可以打對折,真是太幸運ㄌ啦!果然位置也還不錯ㄟ看的非常清楚,一場表演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有好多個國家的樂隊表演,我覺得還是加拿大的隊服最漂亮ㄟ,這是我看過最大型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的感動,每年從7月1日開始一連八天的表演,每天只有一場喔!有機會一定要去看,我想明年我們會去參加遊行然後再去看一次表演吧!真得是值回票價喔!即使不打折也非常值得喔!明年我們一定要做到最好的位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309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