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是兩兄弟
2009/02/27 01:03:44瀏覽535|回應1|推薦4

已經五個多月沒有新文章了,因為我的小兒子都已經六個月了,自從他出生後我就更忙了,總是要等他們都睡了我才能休息做自己的事,但是又一直怕他突然醒來,所以阿!根本也不能好好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說到他們兩兄弟啊!要不是是自己親手接生我還很懷疑是不是抱錯ㄌ啊!這兩兄弟的個性真是天壤之別阿!就連長相都不像是親兄弟ㄟ,弟弟剛出生時眼睛是雙眼皮ㄟ,結果一胖起來雙眼皮就不見了,眼睛也變小了,不像哥哥的眼睛又大又圓又雙,說到弟弟阿甚麼事都跟哥哥相反,前幾天在打電腦時弟弟坐在旁邊竟然動手把電源線給拔了下來,他才剛買六個月ㄟ,他坐在螃蟹車裡看到電源孔竟跑過去動手想去摸真是嚇了我一跳,這點跟哥哥就相反,哥哥從不會去玩電線看到插孔也不會想去摸,還有阿哥哥從不會把玩具或他不熟悉的東西放進嘴巴,就算是我拿糖果給他他也不敢吃,而弟弟呢只要一抓到東西就往嘴巴裡塞,還有還有弟弟的嘴巴就像是沒有關緊的水龍頭,無時無刻都在流口水,而哥哥呢就算是長牙也從不流口水,還有阿哥哥的皮膚超好,但弟弟呢從出生一星期後,臉上就開始長痘痘一直到現在臉上總是紅紅的就像過敏一樣,還有哥哥從小哭聲就像女生,而弟弟呢哭聲是超大聲,丹田超有力的拉!哭起來非常的犀利也非常的淒慘,還有阿哥哥從出生開始到現在阿睡覺從沒有一覺到天亮過,不是半夜做夢就是吵著要喝牛奶,而弟弟呢還沒滿月就一覺到天亮晚上也不用起床喝牛奶,說到牛奶弟弟還沒滿月牛奶就喝到180CC,而哥哥呢到現在也才喝到180CCㄟ,喔!還有就從出生的方式也大大不同哥哥阿是過了預產期還不肯出來,還得用摧的把他給吸出來,而弟弟呢是時間還沒到就急著跑出來,差點就要掉進馬桶了,還有還有哥哥最喜歡坐在嬰兒用的安全椅上睡覺了,每次他不肯睡我們就會開著車到附近繞一下他就睡了,而弟弟呢就很討厭座安全座椅啦!只要一放下去他就哭,還有最近又發現哥哥超怕養,而弟弟好像不太怕養ㄟ,到目前為止阿我還看不出他們兩兄弟有哪一點是相像的,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2680885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為您們感到高興!
2009/04/01 23:27

好久沒來問候您們囉! 一切都好吧!

看到哥哥根弟弟的可愛模樣, 令人喜上眉梢呢!

時間過得很快,孩子們又長大了很多, 開創新生活, 點點滴滴都是讓人敬佩呀!

加油喔!

Take Care!

問候您的家人!

祝 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Li-Li & 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