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動手做Pizza&水餃
2007/11/17 10:33:36瀏覽601|回應0|推薦9

現在也認識不少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他們常常會有聚會,大家各自準備一道菜然後聚在一起分享,每次我都想好久不知道要做甚麼,他們每個人都好厲害喔!甚麼料理都會做,所以我都很不好意思把菜拿出來啦!所以除了學英文以外也要會點廚藝,最近我就又學會了我一直很想學的披薩啦!

今天就到朋友家去包水餃還有做披薩ㄟ!上次跟另一個朋友學做披薩這次我們兩個就照著食譜自己做啦!做得很成功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ㄟ,我們放了一推材料有蝦子、雞肉、青椒、洋蔥、蘑菇、義式香腸,本來想說自己做可能會比較省錢結果放了一推材料算算應該沒有比較便宜吧,下次就要縮點水了!外面賣的披薩都好鹹喔!所以我們自己做想吃甚麼就放甚麼還蠻有趣的,我終於學會做披薩了!其實並不難,還有另一個就是水餃皮拉,我們在網路上找了做水餃皮的食譜就自己動手桿水餃皮也不難阿!以前都覺得好難喔其實自己動手去做並不難ㄟ,下次要學的就是蛋糕跟包子饅頭ㄌ。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138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