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草牛肉麵
2024/03/17 11:28:05瀏覽505|回應2|推薦39

智商一五七政障二百五,

百萬小草心一碗牛肉麵;

一廂總統夢一碟冷小菜,

轉眼五二零吃草再四年.

. . . . . . . . . .

蔡總統邀朱立倫會談 柯建銘:盼回心轉意開啟朝野對話

2024-03-15 13:59 聯合報/ 記者

林縉明

/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

蔡英文總統(右)14日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前往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對話。(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右)14日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前往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對話。(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昨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奉勸國民黨朱立倫主席,選舉已結束了,是時候該把激情與對抗放下,朝野一起,共同探討國家的下一步。

柯建銘指出,台灣應該團結一致,如本次蔡總統與柯主席會面所談論的議題,本質上與每個人息息相關,也需要社會各界一起共同面對,就如同總統當選人賴清德 、民進黨黨團,在這一次選舉後不斷呼籲的,朝野應以對話代替對抗,實乃國家之福。

柯建銘表示,國民黨身為國會第一大黨,人民對國民黨有高度期待,不言可喻。雖然,國民黨於昨日第一時間,對於蔡總統同步於大年初一,邀請柯文哲主席與朱立倫主席見面一事,表示「善意來的太晚也太遲」,不過,好事畢竟多磨,為了國家的團結,期待朱立倫能回心轉意,為人民的幸福與台灣的未來,開啟朝野對話,共同努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80405717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8 17:38
 最會心的笑容就是最真誠的流露 
virbra(virbra1950) 於 2024-03-18 20:17 回覆:
讚啦哈哈哈謝謝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8 09:15

據說當年阿扁天天看新聞,只要一天沒有他,暴跳如雷,

政治人物本是演藝人員,最怕沒新聞,沒戲唱,

他們都心虛,知道自己其實毫無用處。

virbra(virbra1950) 於 2024-03-18 11:32 回覆: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編劇的是騙子, 追劇的是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