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節目…輕鬆學瑜珈一
2007/08/22 15:27:46瀏覽612|回應0|推薦1

我的節目輕鬆學瑜珈一

我有一個固定的瑜珈節目輕鬆學瑜珈,星期一~五在華視早安今天,每天就只是一個動作,從41開始播出到今天也持續好一時間了。

我很認真謹慎的面對這個挑戰,就如同是上師交給我的考驗,在一次法性演講中DaDa說到:人的生命要在適合的狀況下做最大的使用,增加生命的存在價值和使用價值,每一個生命都不可輕言放棄。

這幾個月來壓力增加頭髮白了一些,自己減少了幾堂課讓自己喘口氣,收入減少了一些。每每想到在雲林的爸爸媽媽,每天早上開心的看著節目就覺得要更努力,尤其是爸爸中風以後腳不方便只能在家裡很少出門,看我的節目是他最大的快樂,時間沒到就守著電視,節目開始就大聲吆喝媽媽來看,媽媽也喜歡跟他慈濟的同修分享這個快樂。

A'nanda Ma'rga的靈性標誌,向下的三角形代表自我的努力鍛鍊,向上的三角形代表從事對社會有用的事;希望我能更加精進自己對社會大眾有貢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117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