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明正面的能量
2007/08/27 10:58:30瀏覽459|回應0|推薦2

光明正面的能量

昨天參加了一個瑜珈觀想冥想的課程,有一個練習找一個伙伴,老師說找越不熟的越好,A是工作人員,他看我沒有人可以搭檔就主動找我配對,大家面對面打坐先注視對方將對方的樣子記住,然後將眼睛閉起來,觀想對方的樣子→觀想對方是慧光→觀想對方是一團能量→觀想對方是自己最敬愛的神〈上帝、上師、大宇宙〉然後開眼睛,開眼睛後我對A做了一個NamasKar感謝他幫我完成了這個練習,然後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A非常激動,他說感受到我的能量很強,我看到他的眼中閃著淚光,身體顫動,當時我不知該如何反應,很想幫他卻不知該如何做,我知道我對他很重要,我們不再是非常不熟的兩個人;休息時間他和我互相擁抱她在我的肩上哭,哭了一下他有些不好意思,我說我們從此就是好朋友了。

之後又有一次面對面配對的練習,我在A的眼睛裡看到相同的狀況,所以我很確定這不是突發狀況,是我的什麼?????牽動了他??她看來就是很堅強的人,短髮非常樸素也是瑜珈老師也是很熱心的現場義工。我忍不住疑問打電話去請教邱顯峯老師,告訴他我有一個大疑問若沒有得到答案我今天會睡不著,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他告訴我我有充滿光明正面的能量,這正是牽動A內心的原因,太高興了!我最尊敬的老師讚美我,這幾年我努力的在日常生活中努力修行,老老實實腳踏實地,認真的充實自己,迎接生命中每個業力的考驗,吃苦就當吃補,愈補愈強,所有的考驗就當是巴巴的恩賜讓我更堅強更充滿智慧。老師說要我多積福報繼續努力,更努力的讓自己的心靈導向靈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119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