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506 板橋最熱鬧 湳雅夜市
2011/05/07 12:28:17瀏覽4036|回應0|推薦16



  湳雅夜市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一帶的夜市,又稱『板橋觀光夜市』,[南雅夜市]但其實不是這個南,是這個[湳],是新北市內規模最大的觀光夜市之一,以小吃攤位為主,服飾店面和雜貨用品為輔。

  湳雅夜市是一個以小吃為主的夜市,吃的種類選擇非常多,凡事你想得到的都有;EX:牛排.臭豆腐.熱炒.藥膳排骨.滷味.鹽酥雞.爆米花...等....

[蚵仔之家]蚵仔煎可以說是很大一盤,不加麵粉的蚵仔新鮮又大顆,難怪客人每次絡繹不絕!

[果汁攤]攤果汁選擇很多,用料乾淨實在,木瓜牛奶、蘋果鳳梨、芋頭牛奶、奇異果汁都很不錯!

[板橋小籠包]這不是那種鼎泰豐小籠湯包,而就是小顆化的小包子,皮薄餡多蠻不錯吃,以一籠8顆60元的價格真的是物美價廉!冰紅茶也很香甜;外皮酥脆內部嫩豆腐的臭豆腐也很推荐!好吃又便宜又大碗,就是這家店的優勢!

[王家麻油雞]這家麻油雞在湳雅夜市可是超級有名!! 不論春夏秋冬,客人永遠都是滿,選用的雞肉是純正土雞,肉扎實,湯頭更是香純美味,不論乾麵線、湯麵湯、雞腿湯都好吃!

[雞窩]顧名思義就是鹽酥雞,老闆娘年輕貌美,服務親切,炸湯圓、銀絲捲、芋頭餅及各式炸馬鈴薯都是店內的招牌喔!

[藥燉排骨](以及:土虱、羊、牛~等等)口味獨特,不會有腥味!

[牛排]想吃牛排來板橋夜市就對了,有許多家可選擇,價格便宜、料多又美味可口;吃完油膩後不妨來杯甘蔗汁解解吧!

[逸馨園]位於板橋南雅夜市內,中國江南庭園茶樓:小橋流水、古色古香處 ,園內有許多包廂,包廂窗戶打開就可看到魚池,可邊用餐、泡茶 消磨午后悠閒時光!

逸馨園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電話:(02)29658080

這裡也有許多夜市小玩意,可以打打彈珠啊、射飛鑣....等,不如親自走一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18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