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九食坊|台北便當扛壩子|松山區便當推薦.八德路美食.黃金嫩雞無敵美味.酥炸排骨讚不絕口
2022/06/04 15:09:51瀏覽16531|回應0|推薦3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北八德路美食便當推薦!九九食坊首屈一指的極品美味是來自無骨蜜酥雞腿獨特口感,咔滋聲如演奏音樂席捲而來!古早味滷排骨懷舊再現,台北便當扛壩子當之無愧!黃金嫩雞無敵好吃,以薄粉酥炸恰恰襯托柔滑香嫩的滋味。酥炸排骨讓味蕾讚不絕口!從復古情懷到傳統美食的流傳經典之作,午餐時辰與晚餐時間~洋溢幸福的好時光!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台北八德路便當推薦九九食坊】菜單中的主餐選項既豐盛且多樣化,從中華料理到異國風情美食便當還有輕食系列餐盒,首屈一指的極品美味是來自無骨蜜酥雞腿獨特口感,咔滋聲如演奏音樂席捲而來!酥炸排骨讓味蕾讚不絕口!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台北便當扛壩子當之無愧!【九九食坊】黃金嫩雞無敵美味,以薄粉酥炸烹飪料理恰恰襯托出雞肉柔滑香嫩的滋味,很討人喜歡!古早味滷排骨懷舊再現,美食饕客心中的第一名。

台北松山區便當推薦【九九食坊】就位在八德路155巷內,以盡情揮灑想像空間的白色為底,黑色字體與熱情紅色鑲邊相得益彰,餐廳招牌耀眼而明亮,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好朋友一同來拜訪美食時,很輕鬆的就找到目的地。

台北八德路美食餐廳,傳統的美味用經典呈現!【九九食坊】便當餐盒~連米飯都好吃!火鍋的靈魂在於湯頭,而美味便當的靈魂就在於米飯,能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都吃光光。

嚴選台灣西螺好米,細細品味~咀嚼時漾著米飯香甜滋味在其中,軟硬的程度恰恰好是豔子藤喜歡的口感。而隨餐盒便當附上的辣蘿蔔特別開胃又下飯,小兵立大功的美味廣受好評!

推門而入【九九食坊】長形空間的動線設計,整面鏡子的巧思延伸視覺效果,營造了舒心而悠閒的用餐環境氛圍,除了內用享受美食之外,亦有外帶便當餐盒以及外送服務,為免等候,也能於營業時間十點前先電話訂購喔!

菜單上擁有酥炸類和經典類的系列主菜多達三十種,天天吃也不膩。從中華料理到懷舊古早味美食以及日式壽喜燒再至南洋咖哩的美味,便當搭配三道配菜,由店長主廚依照當季時蔬來搭配菜色,一日三餐天天開心!

方形木桌倚牆而立排列成兩人或是四人的座位區,垂掛著綠意盎然的植栽,牆上的油畫悄然透露著藝文的氣質.締造出怡然自得的愜意空間。

【九九食坊】的附湯也是很講究而不將就,每日以溫體豬的新鮮大骨來熬煮當日的湯品。熱呼呼的海帶湯~濃郁的湯頭很討人喜歡。

無骨蜜酥雞腿飯

首屈一指的極品美味是來自無骨蜜酥雞腿獨特口感,咔滋聲如演奏音樂席捲而來!去骨蜜酥雞腿所向無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豪邁咬一口~去骨大雞腿裹上脆皮麵衣酥炸後,於入口瞬間展現出迷人風采,香酥脆口的滋味,最讓味蕾難以忘記!特製醬料醃製入味,雞腿肉Q彈而滑嫩,漾著優雅的香甜在咀嚼之中,佐以胡椒來提味,好吃沒話說!

無骨蜜酥雞腿飯佐以三道季節時蔬的配菜,幸福的好時光,化為一抹微笑在臉頰綻放。

九九排骨飯

經典永流傳,酥炸排骨的美味~凡人無法抵擋!懷著古早味的念想,讓味蕾讚不絕口!

特地選用台灣溫體豬肉來呈現傳統美味,先用手工敲打排骨再醃製入味,品嚐酥炸排骨的好滋味,香酥脆的口感與鮮嫩多汁的風味堆疊交織,漾著甜美肉汁而齒頰留香。招牌必點~著實無誤!

三道時蔬配菜,木耳炒高麗菜搭紅蘿蔔來配色,炒油菜綠色時蔬,清脆爽口。麵腸炒芹菜~麵腸脆香而Q彈襯以芹菜的風味,深得我心!

乾煎鯖魚餐.輕食

【九九食坊】推出的輕食系列,色香味俱全,令人胃口大開!典雅餐盤外觀與美食相互襯托,不覺食指大動而想先嚐為快呢!

猶如華麗繽紛的祕密花園,金黃地瓜的口感鬆軟留住香甜滋味縈繞其中,新鮮番茄的酸甜滋味,搭配香滷豆干的奧妙美味。什錦時蔬以漂亮的色澤吸引住目光的視線,讓味蕾垂涎欲滴!

粒粒飽滿的黑米飯Q彈而有嚼勁,米香縈繞,煮至恰到好處,口感極佳!香煎鯖魚的魚肉柔嫩,迎來迷人脂香和鮮味在其中。

黃金嫩雞.單點

金黃色澤麵衣與香嫩雞排的浪漫相遇!入口時,帥氣的迎來香酥脆的口感,薄粉酥炸恰恰好襯托出柔滑香嫩的滋味。鎖住甜美肉汁,滑潤順口的極限美味盡在其中。

裹粉粉酥炸成黃金色澤的無骨雞排,鮮嫩多汁,美味讓味蕾想念!淋上泰式的酸甜辣醬更添風味。黃金嫩雞眾望所歸成為美食口袋名單的必吃必點菜色。

壽喜燒梅花豬.單點

梅花豬肉和紅蘿蔔與馬鈴薯融入壽喜燒的風味,醬香入味,鹹香可口又回甘清甜的味道,表現精彩。煮出洋蔥的香甜滋味,成為畫龍點睛之筆。略為偏瘦的梅花肉正好展現出Q勁的口感。淋上香噴噴的迷人滷汁,特別下飯!

九九滷排骨.單點

古早味的滋味~神級美味!九九滷排骨先炸再滷,歷經兩道程序技法的烹調料理,展現出迷人的風采。無與倫比!

美味關鍵的終極武器是以爌肉的精華滷汁來滷排骨,同時擁有酥炸排骨的絕代風華,又擁抱住絕妙滷汁的極品味道,九九滷排骨讓味蕾念念不忘!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水煮雞肉餐.輕食

輕食餐也可以很好吃,水煮雞肉餐就將其中的奧義以食物的原味鉅細靡遺地闡述。賞心悅目的餐盤,雅致的外觀和細膩風味~娓娓道來。

輕食餐的主角兒正是水煮雞肉,佐以義式香料以及黑胡椒來提振風味,滑潤鮮嫩的口感,柔滑順口的味道,細細品味當中的好滋味。

以特調黃金比例煮成的黑米飯,粒粒分明而飽滿,香Q的口感彈是最吸引人之處。金黃地瓜與艷紅番茄再搭配滷香的豆干相隨,杏鮑菇,玉米筍,甜椒,木耳,紫高麗菜綠色時蔬佐以奧利塔橄欖油的風味,綴以義大利香料來調味,川燙之後即刻冰鎮的料理方式,誠摯地展現出新鮮與清脆,清新而爽口。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從中華料理到異國風情美食便當及輕食系列餐盒,首屈一指的極品美味是來自無骨蜜酥雞腿獨特口感,咔滋聲如演奏音樂席捲而來!酥炸排骨讓味蕾讚不絕口!

台北便當扛壩子當之無愧!【九九食坊】黃金嫩雞無敵美味,以薄粉酥炸襯托出雞肉柔滑香嫩的滋味!古早味滷排骨懷舊再現,美食饕客心中的第一名。

【九九食坊】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1號(地圖連結

訂購電話:02-2755-06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4:00 . 16:00~20: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neninetw/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484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