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潮韓鍋辛韓道.最強韓鍋|辛韓道林口昕境店|人蔘雞湯.韓式醬拌炸雞.林口韓式美食推薦!
2022/10/01 20:46:33瀏覽24390|回應0|推薦2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最時尚韓式鍋物和韓式料理~不出國也能吃到!最潮韓鍋辛韓道林口昕境店~韓式美食大推薦!韓式海鮮部隊鍋豐盛海鮮展現迷人風采!經典美食起司玉米炸雞年糕~老少咸宜都愛上!愛的告白~最強韓鍋人蔘雞湯!林口最強韓式醬拌炸雞~大展魅力!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林口區最時尚韓式鍋物料理!辛韓道~韓式美食大推薦!【辛韓道林口昕境店】主打韓式鍋物及道地韓式料理,不用出國也能吃到!愛的告白~最強韓鍋人蔘雞湯!一吃就愛上!最潮韓鍋~韓式海鮮部隊鍋豐盛海鮮展現迷人風采!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林口美食【辛韓道林口昕境店】起司玉米炸雞年糕~很好吃的經典美食,老少咸宜全都愛上!林口最強韓式醬拌炸雞~大展魅力!手作的韓式小菜無限供應,透過韓籍師傅的手藝傳授,用心詮釋韓式料理的細枝末節,呈現出讓味蕾想念的味道。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就位於林口昕境廣場的三樓,經典韓式料理全面大升級~吸引了慕名而來的饕客們,呼朋引伴一同來感受韓式料理的美味!飢腸轆轆的午餐時間和晚餐時光,陸續有排隊的人群在用餐時間前來大啖美食。

辛韓道-新韓式時尚鍋料理】是全台最大火鍋集團旗下肉多多火鍋的新品牌,樂多多集團持有五十年漁貨的背景,一年四季更迭,都能擁有最新鮮的海鮮食材,來完成造就料理的精華。

網紅名店!一鉤新月,月牙彎彎,門口的月亮燈~成為熱門的拍照亮點。

網紅最愛!櫃檯附近的韓國攤車更具特色,以色彩豔麗的蔬菜和水果模型來佈置,擺上韓國料理的醬料等韓食小物,洋溢韓國風情,饒富趣味。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每人低消為$298元,全時段用餐時間為90分鐘,每人酌收10%的清潔費用。韓式小菜無限量供應,用餐後還有提供每人一份的韓國霜淇淋!孩童90公分以下免費,90公分至140公分的孩童低消為138元。

辛韓道菜單提供鍋料理系列、大份量好滿足系列、一起吃更好吃系列、燒啤的另一半系列、韓國經典小食系列、韓國人愛吃肉系列、來一唄飲品系列,另有個人套餐與雙人套餐和四人套餐的組合可供選擇點餐。四款特色韓國小菜讓韓式餐點更加豐盛了!

餐廳用餐環境舒適而悠閒,木頭原色紋路的方桌搭配黑色舒適沙發椅,圓形燈飾的燈罩映照出昏黃的燈光,透露著慵懶而愜意的氛圍。

【愛的告白。打卡加菜】辛韓道-新韓式時尚鍋料理九月活動主題

愛的告白~就要大聲說!

9月1日至10月31日,在辛韓道餐廳用餐,只要公開分享喜歡【辛韓道】的一句話,或是拍下最喜歡的餐點公開打卡,分享至FB或是IG。就贈送【韓式醬拌炸雞】乙份(價格208元)每日數量有限!

樂多多會員限定!加入樂多多會員就能擁有入會禮~酥炸蒜脆薯乙份。

提供5份「個人459豆腐鍋套餐」抽獎,抽獎規則為:追蹤@twshinhando

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並留言#tag三位好友(內容須包含辛韓道三個字),就有機會獲得「個人459豆腐鍋套餐」喔!(提供電子券,得獎者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

韓式醬拌甜不辣~大放送!記得標註@twshinhando

活動辦法使用IG或是FB拍照發表貼文或是限時動態。寫下喜歡辛韓道的一句話,並且tag#辛韓道。出示畫面讓服務人員確認,即享韓式醬拌甜不辣一份!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韓式海鮮部隊鍋

大家一起吃~果然更好吃!韓式海鮮部隊鍋的料理美味而精緻,這一鍋的CP值超高,很適合兩人至三人一起來享用,不僅有滿滿的豐盛海鮮部隊鍋,四道韓式小菜隨意吃,還可附三碗白飯呢!

韓式料理人氣王!率先映入眼簾的是鋪滿韓國部隊鍋的豐盛海鮮!鮮甜白蝦和大蛤蜊的鮮味十足,Q彈有嚼勁的花枝還有海之味扇貝帶來幸福的滋味!

爽脆夠味的韓式泡菜、鵪鶉蛋、德國香腸、鑫鑫腸、韓國午餐肉以及鋪在韓國拉麵之上的兩片香濃起司,還有鮮嫩豆腐和黃豆芽與大白菜等食材在鍋中,料多而豐富。

韓式海鮮部隊鍋中~率先品嚐Q彈韓國拉麵加上滿滿的濃郁黃金起司的好滋味!熱氣騰騰的拉麵送入口中~令人大呼過癮!滿分的幸福感!

醇厚鮮香的韓式海鮮部隊鍋,湯頭佐以韓式醬料及韓式泡菜在其中,酸香辣味又漾著甘甜的韻味,濃厚溫潤可口的滋味,好吃沒話說!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韓式小菜

韓國餐桌的好風情,每餐都有四道小菜。每一樣都是韓籍師傅精心研發和用心手作的美味。韓式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道地韓式泡菜~經典的韓式風味,酸味辣香,爽脆可口。涼拌海帶芽佐以冰鎮洋蔥的甘甜,讓人吃完想立刻再續一盤!

涼拌小黃瓜加洋蔥的滋味,清脆可口,佐以洋蔥絲的甜味,伴隨著微辣味道,特別開胃。脆口的白蘿蔔醃製入味,漾著清新爽口的酸甜滋味,清脆好吃!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起司玉米炸雞年糕

起司控~無法抵擋的滋味!脆皮炸雞與炸韓國年糕的浪漫相遇!淋上了香濃起司醬的滋味,漾著馥郁的奶香在其中,蘊藏著香甜玉米粒的口感更佳表現精采!

脆皮炸雞嚐起來鮮嫩多汁,佐以甜玉米起司醬汁,別具風味!炸過的韓國年糕以Q糯軟黏的絕佳口感,展現迷人風采!與濃香起司醬邂逅相逢~讓味蕾念念不忘!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韓式醬拌甜不辣

美食推薦!韓式醬拌甜不辣~韓國道地傳統小吃,不出國也能吃到啦!甜不辣擁有Q勁的口感,於咀嚼之中帶著鮮甜味道,佐以紅通通的韓式醬料相襯,辣味甜香的味道,令人著迷!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酥炸蒜脆薯

酥炸蒜脆薯好吃的祕密武器~就在於薯條的佐醬蒜味起司!沾醬無敵好吃,起司香味與蒜香兩者相得益彰,風味獨特卻又超級合拍!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韓式醬拌炸雞

韓式推薦~就點韓式醬拌炸雞!韓式醬料表現出色,炸雞的口感外脆內嫩,滑嫩好吃,佐以韓式醬汁的辣味甜口的道地風味,展現韓式風情的醬拌炸雞~深得我心!

辛韓道林口昕境店.人蔘雞湯

韓國傳統道地美食~人蔘雞湯!呼朋引伴~一起來大快朵頤!合適兩人到三人一同來品嚐美味,隨餐附上鑄鐵鍋盛裝的白飯,粒粒分明,軟硬合宜的Q香口感,佐以韓式烤海苔酥的鹹香味道,很討人喜歡。

韓鍋推薦~舀起一湯匙人蔘雞湯,馥郁的人蔘香氣~撲鼻而來!人蔘雞湯使用多種中藥材與雞高湯熬煮而成,滑順潤口的雞湯漾著人蔘的香氣,佐以紅棗枸杞等食材的滋味,蘊藏著甘甜清香在其中,風韻迷人。附上一小杯人蔘酒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隨意倒入人蔘雞鍋中來增添風味。

糯米雞輕輕剝開就能將雞肉和雞骨分開,柔軟黏潤的糯米燉煮得恰如其分,柔滑可口,雞肉鮮美香甜的滋味縈繞其中,讓味蕾讚賞不已!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甜點時間~韓國霜淇淋的甜度恰到好處!哈密瓜霜淇淋成為韓式料理的餐後甜點。沁涼清爽,濃郁的哈密瓜味道和奶香的風味相輔相成,劃下美好的句點。

【辛韓道-新韓式時尚鍋料理】菜單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辛韓道-新韓式時尚鍋料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昕境廣場三樓)

電話:02-2600 263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15:30, 17:30–22:30 星期六11:00–22:30 星期日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shinhando/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723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