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樂祕式泰鍋物】板橋泰式推薦.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最強泰式火鍋.雙人套餐1099元!菜單.
2022/10/03 02:58:20瀏覽30148|回應0|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板橋泰式火鍋推薦,人氣名店【追樂祕式泰鍋物】雙人套餐鴛鴦鍋~幸福滋味加倍奉還!最強祕製冬陰功~湯頭酸辣鮮香餘韻繚繞!最強泰鍋濃厚椰香~香味四溢縈繞不已!涼拌青木瓜與香茅雞翅「泰」好吃!經典招牌泰拳蝦餅~泰國美食推薦「泰」幸福啦!

 

台灣火鍋第一品牌.最強泰鍋|追樂祕式泰鍋物|雙人套餐鴛鴦鍋.招牌泰拳蝦餅.泰國美食推薦「泰」幸福!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台灣火鍋第一品牌旗下爆紅名店!板橋泰式火鍋推薦,人氣名店【追樂祕式泰鍋物】最強泰鍋~祕製冬陰功的湯頭酸辣鮮香餘韻繚繞!樂多多集團擁有五十年漁貨的悠遠背景,料理食材隨著季節更替,餐桌上齊聚當季時令最新鮮的海鮮而呈現出讓味蕾想念的美味。

板橋火鍋!【追樂祕式泰鍋物】是肉多多火鍋新品牌,位於新北板橋的重慶路上,鄰近板橋重慶公園,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板橋尋覓美食芳蹤,就將車子停在餐廳斜對面的重慶停車場超級便利,或在重慶公園地下公有停車場都能找到停車位,停車免煩惱!

板橋泰式料理!【追樂祕式泰鍋物】以鮮黃亮眼招牌,闡釋泰國熱力四射的活力和嚮往,賞心悅目而高雅富麗,搖曳生姿且耀眼奪目,追尋浪漫輝煌的泰國美食極樂世界。

板橋最強泰式火鍋【追樂祕式泰鍋物】也是讓美食饕客慕名而來的人氣名店!無論是午餐約會或是晚餐聚餐的時光,用餐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接踵而至,聰明的方法就是在來聚會吃美食之前,要先訂位喔!才不用等待和候位啦!

最強泰鍋~板橋火鍋推薦!【追樂祕式泰鍋物】全新餐廳裝潢的動線輕鬆寬敞,佈置舒適的空間,愜意的享受美食。金鍊花國王之花是泰國的國花,高貴自若的圖騰活躍在叢林裡,油畫色彩繽紛華麗,彷彿置身泰國的異國風情。活力充沛而歡喜自在。

祕式泰式盛宴即將展開!【追樂祕式泰鍋物】個人獨享的單人套餐也很豐盛,而且只要399元就能享受整套的泰國鍋物美食!雙人套餐的CP值也很令人讚賞!精緻的泰式料理,跟隨著排隊的人潮一起來感受美食的召喚!來自靈魂湯頭,舌尖上的美味~絡繹不絕的饕客們一同細細品味!

追樂祕式泰鍋物【愛的告白。打卡加菜】

追樂祕式泰鍋物】好康大放送!提供兩份「追樂雙人套餐1099」抽獎!

規則為追蹤@chasehappypot

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並留言#tag三位好友(內容須包含五字),

就有機會獲得追樂雙人套餐1099兌換券(提供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

9月1日至10月31日來到追樂祕式泰鍋物餐廳用餐,只要公開分享一句喜歡追樂哪一點或是拍下最喜歡的餐點,公開打卡分享至FB或是IG追樂即贈送【牛五花150克或是活菌豬200克】乙份。市價為199元每日數量有限喔!

樂多多會員限定!加入樂多多會員就能得到入會禮祕製炸蔬食卷乙份!

追樂祕式泰鍋物.泰泰蝦片

來店消費出示臉書打卡並標記粉絲專頁或是GOOGLE商家評論畫面,即可以贈送泰泰蝦片乙份!

追樂祕式泰鍋物.雙人套餐$1099元

鴛鴦鍋任選二

秘製泰式冬陰功、濃厚椰香、泰式麻辣、南洋綠咖哩、檸檬香茅、椰子雞(加價100元)

肉類任選一

牛五花或是活菌豬

泰式小點

涼拌青木瓜、香茅雞翅

菜盤

綜合菜盤,依照季節時蔬而變換

附餐任選二

黃金茉莉香米、媽媽麵、米線、冬粉、茉莉香米

火鍋料

綜合餃由蛋餃和魚餃及燕餃組合而成

飲品甜品任選二

泰式奶茶、泰式綠奶、紅豆紫米粥、椰漿西米露

雙人套餐加一元多一份氣冷雞

全國唯一頂級歐規氣冷技術,氣冷雞的雞腿肉好吃沒話說,鎖住雞肉的鮮甜美味,Q彈的口感鮮嫩又多汁!與濃厚椰香鍋的湯頭更是最佳搭檔。加一元多一份,六人以上最多兩份。

追樂祕式泰鍋物.秘製泰式冬陰功

泰國經典美食~泰式酸辣蝦湯。冬陰功湯頭融合了泰國獨特的香料和調味醬料,迎來酸辣鹹甜的滋味,鮮蝦的鮮味十足而餘韻繚繞!舀起紅湯~白蝦隱身其中,基底湯頭以蝦頭熬製出鮮香味道,佐以洋蔥和菇香在其中再點綴以辣椒來提味,最強泰鍋~秘製泰式冬陰功讓味蕾念念不忘!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超級喜歡!

追樂祕式泰鍋物.濃厚椰香

濃厚椰香鍋~大成功!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太喜歡了!好好喝喔!香味四溢,馥郁的香氣肆意的撲鼻而來,入口時迎來香濃馥郁的椰香和奶香的味道,恰如其分的美妙滋味,柔滑而順口,展現迷人風采。以泰式椰漿的風味為基底,呈現出東南亞風情,帶來驚喜的氣冷雞在雪白湯頭裡,口味愈加豐富呀!

追樂祕式泰鍋物.牛五花(肉品二選一)

【追樂祕式泰鍋物】的鴛鴦鍋~豔子藤選擇以秘製泰式冬陰功和濃厚椰香鍋來搭配。雙人套餐肉品選牛五花的肉盤,與鴛鴦鍋的兩種不同風味的湯頭都很搭喔!肥美的牛五花擁有華麗的油花,在鍋中輕涮幾下,入口時化身為豐腴的迷人脂香,滑潤柔嫩的滋味~令人著迷!

追樂祕式泰鍋物.活菌豬(肉品二選一)

追樂祕式泰鍋物【愛的告白。打卡加菜】好康大放送!多了一盤活菌豬的肉盤~太開心啦!活菌豬的風味極佳,絲毫不見肉品的腥味,取而代之的是來自活菌豬肉片的鮮嫩香甜的味道,能吸附住湯頭的濃郁香味而越加好吃!

追樂祕式泰鍋物.綜合菜盤

追樂祕式泰鍋物的綜合菜盤以當季時令的時蔬為主,菜盤用高麗菜為基底,水果玉米擁有獨特的清香甜美特別好吃,綠色時蔬有大陸妹、青江菜、水蓮與青花椰菜,還有白蘿蔔、杏鮑菇、大黃瓜、鴻禧菇和豆腐及木耳、南瓜、番茄、金針菇、玉米筍等,菜盤很豐盛。

追樂祕式泰鍋物.綜合餃

火鍋的好朋友~由三種不同風味的蛋餃和魚餃及燕餃組合而成。

追樂祕式泰鍋物.泰式沾醬

泰式酸辣醬~橘紅色醬汁以辣香出名而別出心裁,以朝天椒和大辣椒來呈現酸香辣味的精采程度,口味清新爽口。

祕製椒麻醬~展現酸甜辣香的味道,蜂蜜的甜香恰好是美味的真諦,中層是椒麻味道,襯以白芝麻香和洋蔥丁及香菜與花椒粉的滋味,濃郁醇厚。

青龍翡翠醬~以青龍辣椒和蒜泥製作而成的沾醬,絲毫不辣的沾醬,透露著檸檬的清新酸香在其中,別開生面的巧思風味。

追樂祕式泰鍋物.涼拌青木瓜

涼拌青木瓜可以說是泰國菜的必點精華菜色,鮮脆青木瓜絲佐以泰式醬汁滋味,呈現出清新爽口的好味道,清脆可口,酸香迷人且微辣的優雅在尾韻縈繞。佐以齒頰留香的花生米與紅番茄相襯,讓口感層次愈加豐富。

追樂祕式泰鍋物.香茅雞翅

雞翅裹上麵衣酥炸成美味的模樣,美食的祕密在於檸檬香茅椒鹽的沾醬,極具畫龍點睛之用。

追樂祕式泰鍋物.黃金茉莉香米

泰國茉莉香米的米飯佐以薑黃的風味,口感香Q,於咀嚼之中散發出淡雅的香氣,是最迷人之處。

追樂祕式泰鍋物.米線

泰國香米製成的米線,口感與傳統印象當中的米線很不一樣!在泰式鍋物當中燙熟之後,吸附著美妙湯頭的米線擁有Q香彈牙的口感~很有魅力呢!

追樂祕式泰鍋物.泰式綠奶

沒喝過泰式奶茶~怎麼算是吃過泰式料理。這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呀!無論如何品嚐泰式火鍋時,飲品都該點一杯泰式奶茶!翡翠綠色的色澤吸引住視線的關注,漾著綠茶的風味在其中,甜度合宜的泰式綠奶~下回來必點!

追樂祕式泰鍋物.椰漿西米露

甜品~椰漿西米露,湯匙舀起~晶瑩剔透的西米露漾著濃郁的椰奶香味在其中,沁涼爽口,讓祕式盛宴雙人套餐~用泰式甜品來寫下完美的逗號!期待下次美麗的邂逅!

追樂祕式泰鍋物.祕製炸蔬食卷

祕製炸蔬食卷~好吃!酥脆口感的春捲皮,炸成美味可口的色澤,又脆又香的口感之下,蘊藏著紫高麗菜和冬粉絲及蔬菜齊聚一堂,蔬食卷帶著清新脫俗的風味,超級無敵。

追樂祕式泰鍋物.泰拳蝦餅

泰式經典~金錢蝦餅佐以梅子醬展現迷人風采!猶如泰國拳擊的重量級美食,泰拳蝦餅~取名可謂名副其實,肥美厚實的蝦餅,豪邁咬一口~口感更佳,在酥香脆口的外層麵衣襯托之下,瞬間湧現了內餡蝦漿和蝦肉的鮮香美味~凡人無法抵擋。

【追樂祕式泰鍋物】菜單.雙人套餐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火鍋 #火鍋推薦 #泰式 #追樂祕式泰鍋物 #肉多多火鍋新品牌 #樂多多集團 #台灣火鍋第一品牌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追樂祕式泰鍋物】板橋重慶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

電話:02-2955 89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15:30, 17:30–22:30星期六至星期日11:30–22:30

臉書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sehappypot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723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