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招牌桶烤雞|鮮嫩多汁讓味蕾想念.小家庭防疫套餐.防疫便當開賣啦
2021/06/15 23:03:18瀏覽27060|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於防疫期間,推出了小家庭的防疫套餐。品嚐洛神花鱈魚與樹豆豬腳的經典美味,由馬告雞腿和香檸烤雞翅的主餐四選一,三道精選配菜和湯品再加上紅藜小米飯。招牌桶烤雞鮮嫩多汁~讓味蕾想念的好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市美食,部落風情!【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座落於台中市西屯區的青海路二段與青海南街的交叉口,防疫期間,守護家鄉,疫起外帶在家吃部落風味餐。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防疫期間小家庭套餐$600元

主餐四選一

由樹豆豬腳與馬告雞腿和香檸烤雞翅以及超級好吃下飯的洛神花鱈魚,組合而成的美饌主餐四選一。

主食二選一

從部落米飯和紅藜小米飯當中二選一。

再加上三道每週更換菜單的特色風味配菜,以及一鍋湯品。四至五人份的家庭套餐立刻端上餐桌。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的部落便當開賣啦!價格為$90元至100元的精緻便當,主菜是部落鹹豬肉與招牌鹹魚飯和馬告雞腿便當,還有附上熱騰騰的湯品,風味餐盒各具特色。

香噴噴油亮亮的招牌桶烤雞~讓人垂涎欲滴!鮮嫩多汁的整隻烤雞原價是$700元,防疫期間外帶回家細細品味手扒雞的美味,現在只要$500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需先預約喔!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招牌桶烤雞$500

疫起外帶回家吃!細細品味手扒雞的極品美味!香噴噴!油亮亮的整隻烤雞~美食在召喚!

台中好吃的桶烤雞~在這裡啊!【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的招牌桶烤雞,精挑細選以每隻約三斤重的黑羽土雞於當日現烤一小時的時光,方能展現出讓味蕾難忘的好滋味!

戴上手套一撕開招牌桶烤雞~油花脂香縈繞其中,入口時,迎來了脆皮烤雞的迷人口感,烤得恰到好處的桶烤雞,皮脆肉嫩,鮮甜滑嫩,雞胸肉軟嫩Q香而不柴,雞腿肉Q彈鮮嫩而多汁!好吃沒話說!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招牌桶烤雞的精華雞汁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的招牌桶烤雞最奧妙而引人入勝的~正是這碗烤雞的雞汁了!集聚精華之所在,令人著迷!襯以雞肝和雞心與雞胗的風味,佐以菇類的芳香在其中,成為烤雞的沾醬,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在白飯淋上一匙的雞汁~特別下飯啊!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防疫小家庭套餐.$600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於防疫期間,推出了防疫小家庭套餐。由樹豆豬腳與馬告雞腿和香檸烤雞翅及洛神花鱈魚,組合而成的主餐四選一。主食從紅藜小米飯和部落白飯二選一,再加上三道每週更換菜單的特色風味菜及一鍋湯品,總共由六道餐點搭配而成的四至五人份套餐。

防疫小家庭套餐.洛神花鱈魚

夏日開胃美食,鮮美滑嫩的酥炸鱈魚點綴以洋蔥和綠椒及甜椒來配色,佐醬是當中最迷人之處也是美味的關鍵。取自台東原鄉的醃漬洛神花,醬汁縈繞著如沐春風般的酸甜滋味,清爽可口,不甜不膩恰如其分,風味極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防疫小家庭套餐.馬告雞腿

部落風情盡在其中!大雞腿搭檔著原住民部落烹調時常見的馬告為佐料,有山胡椒之稱的馬告與雞腿醃製之後,擁有淡雅的檸檬和香茅與薑香的清香風味。

防疫小家庭套餐.樹豆豬腳

原住民風味餐~首屈一指的應當就是樹豆豬腳了!樹豆豬腳湯也被稱之為勇士湯。而這道滷得恰恰好的樹豆豬腳更是經典之一。樹豆與豬腳燉滷後,於烹調過程中吸取了油脂,香Q的豬腳嚐起來不油不膩,抿嘴時的滿滿膠質又多了清爽的口感層次。

防疫小家庭套餐.配菜三道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的防疫小家庭套餐,其中的三道配菜都會於每週日在粉絲頁中更新菜色,餐餐吃不膩。

一網打盡!這道佳餚可以說是海鮮控的最愛了。將鮮美白蝦與大蛤蜊加上花枝的海鮮齊聚一堂,襯以豆腐的滋味佐以蛋黃醬的風味,下飯的美味佐餐。

鐵板豆腐!將嫩豆腐酥炸成老皮嫩肉的料理,佐以紅燒醬汁,搭配袖珍菇和甜椒青椒的滋味,儼然是白飯殺手,不經意之間就把白飯吃光光啦!

四季時蔬

防疫小家庭套餐.湯品

這道名為雨來菇蛋花湯,口感似木耳的雨來菇也是原住民的特色菜之一。傳說流傳著淒美的愛情故事,又稱之為情人的眼淚,也稱為上帝的眼淚或天使的眼淚。而經常成為餐桌上的隱藏版菜單。

防疫小家庭套餐.主食(二選一)

紅藜是台灣原住民種植逾百年以上的原生傳統植物,也稱之為穀物類中的紅寶石。紅藜小米飯的口感極佳,Q香好吃且軟硬適中的口感,剛剛好是豔子藤喜歡的!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防疫便當開賣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於防疫期間在午餐和晚餐時段,防疫便當開賣啦!除了主菜之外,更有五至六樣的精選配菜。當天現做的美味便當,每日更換配菜,熱騰騰的防疫便當還附一碗湯喔!一通電話來電取餐,享有超級貼心的免下車服務!

部落鹹豬肉便當.$90

呈現出部落風味的鹹豬肉便當,以台東黑毛豬肉製作而成的鹹豬肉,咀嚼時散發著豬肉的脂香在其中,Q中帶軟,香嫩微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部落鹹魚飯便當.$90

部落鹹魚飯便當是以挪威鯖魚為主角,於餐盒的米飯中拌著烤魚的香氣和油脂在裡頭,而讓老饕津津樂道。

馬告雞腿便當.$100

肉食主義不容錯過!元氣滿滿的便當!整隻的馬告大雞腿呈現出部落風味,佐以每天更換的五至六樣配菜,拔絲地瓜表現精彩!吃好又吃飽啊!

香噴噴油亮亮的招牌桶烤雞~讓人垂涎欲滴!鮮嫩多汁的整隻烤雞,疫起外帶回家細細品味手扒雞的極品美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需先預約喔!

入口時,迎來了脆皮烤雞的迷人口感,烤得恰到好處的桶烤雞,皮脆肉嫩,鮮甜滑嫩,雞胸肉軟嫩Q香而不柴,雞腿肉Q彈鮮嫩而多汁!好吃沒話說!

部落便當開賣啦!主菜是部落鹹豬肉與招牌鹹魚飯和馬告雞腿便當,還有附上熱騰騰的湯品,風味餐盒各具特色。

防疫小家庭套餐由樹豆豬腳與馬告雞腿和香檸烤雞翅以及超級好吃下飯的洛神花鱈魚,組合而成的美饌主餐四選一。最佳搭檔為紅藜小米飯,加上三道每週更換菜單的特色風味菜及一鍋湯品。四至五人份的家庭套餐立刻端上餐桌。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568號(地圖連結)

電話 : 04-2451-5858

取餐時間 : 午餐11:00~14:00晚餐16:30~20:00(烤雞最快於11:30及17:30取餐)

FB :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384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