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7/19 19:06:35瀏覽32649|回應3|推薦6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南在地小吃美食&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豔子藤的台南安平心旅行既然來到台南府城小吃的大本營,怎能不嚐嚐台南美食傳統在地小吃的老店周氏蝦捲呢!在傍晚的晚餐時刻來到台南老店,周氏蝦捲可是座無虛席啊!

三太子覓食去 【台南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愛吃鬼上身!面對於晚餐時刻匯集於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店前的排隊人潮,豔子藤一行人可是毫不畏懼的先排隊再說!

豔子藤既然來到了台南府城,豈有不吃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的道理啊!是吧!更何況這老店招牌在台南夜晚的星空下,特別的閃亮耀眼呢!

雖說台南府城伴手禮周氏蝦捲也能全省宅配到家,可是豔子藤還是喜歡來台南老店逗陣熱鬧!坐下來好好地品嚐台南的傳統在地小吃!

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是以先排隊點餐,再找座位的自助式用餐方式,菜單價目表上一覽無遺,通通寫得一清二楚,除了在老店用餐,也有可以當作府城伴手禮帶回家!

迫不及待!來嚐嚐現炸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豔子藤還是覺得在老店吃最好吃!

周氏蝦捲

炸蝦捲每份兩條,周氏蝦捲裹粉炸得金黃香脆,入口能嚐到鮮蝦的香甜滋味,內餡拌入豬絞肉和魚漿增加口感,點綴以蔥花添加風味,吃起來多汁味美,可口好吃!

魚鬆肉燥飯

儘管偶而才能吃到加入魚鬆的肉燥飯,豔子藤還是覺得這樣吃~最具傳統古早味!肉燥豬肉肥瘦比例剛剛好的魚鬆肉燥飯,帶有南部口味特有的鹹中帶甜的滋味,特別讓豔子藤想念的味道.

台南擔仔乾麵

豔子藤的最愛!台南擔仔乾麵非吃不可!彈牙的黃麵條,以紅蔥頭爆香的醍醐味肉燥香,伴著黃油麵一起吃,鮮甜剝殼蝦再加上一片白切肉片,就是這個味兒~台南傳統小吃古早味!

白北魚羹

這碗清亮的白北魚羹也透白的太吸引人了!以台南名產虱目魚和白北魚漿,用手工捏製成型,每塊大小不一的白北魚塊,口感細緻,台南口味的羹湯,喝起來濃稠恰好,伴著黑醋攪拌後愈顯襯托出白北魚羹的鮮美滋味.

黃金海鮮派

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的人氣小吃!每份兩塊的黃金海鮮派也很可口!海鮮派具有蝦仁的甜美滋味,融合了北海鱈魚和花枝的海洋風味,綴以芹菜和蔥花提味,內餡飽滿,入口香酥.

豔子藤的台南安平心旅行來到台南府城小吃的大本營,就是要嚐嚐台南美食府城傳統在地小吃!老店周氏蝦捲就是這個味兒~台南傳統小吃古早味!

 三太子覓食去 【台南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三太子覓食去 台南安平府城小吃.周氏蝦捲

店家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店家電話: 06-229-26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19:30週六至週日08:30~20: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台中LINE展.台中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就是要LINE在一起

高雄捷運小旅行.中央公園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鯊魚咬吐司.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誰受得了啊!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223037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2 19:38

好吃~~好吃~~

周氏蝦捲,我也超愛的。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29 回覆:

好吃~無誤!

子藤覺得還是周氏蝦捲老店~

最好吃!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周氏蝦捲與台南肉粽、台南擔仔麵,是台南在地小吃必去的三處「打卡店」。
2014/07/22 00:56

周氏蝦捲與台南肉粽、台南擔仔麵,是台南在地小吃必去的三處「打卡店」。

周氏蝦捲菜單不少,物美價廉是其特色。

其魯蛋〈鴨蛋〉一顆十五元,也蠻下飯。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28 回覆:

糟糕!

謝謝提點!

打卡處~還少兩個!

這樣~就有了再出發去台南旅遊的動機啦!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9 19:56
很棒的格子介紹我什麼好吃那裡好吃....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27 回覆:

謝謝光臨~

豔子藤就愛美食!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