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白泰式油壓初體驗
2019/01/27 21:04:21瀏覽1495|回應2|推薦15

某個週一下午在咖啡機前,正山對我眨眼,見四處無人,輕聲說【你昨天去整形喔!】

【蛤?蝦米】

他接著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看見你的車停在整形診所前。】

【蛤!哪有可能!】打開天窗說亮話,他明說了【我看見你的車 (當然是 Cathy 他老姊的車,因此他不可能認錯) 週日下午一點多停在中正路尾整形診所前。來喔,再否認喔!】

哈哈,原來如此。我答【大人冤枉ㄚ!我路邊暫停車,是幫要去洗抖(日文)頭髮的媽手機上輸入我的號碼,等下才能聯絡我接她。另外,如果我真是去整形,(難道長得還不夠俊?)我車子會停在裡面隱密的地點而不是大剌剌停在路邊招搖!】正山哈哈冷笑,仔細端詳我的臉尋刀痕或是小針美容痕跡,半信半疑。

滿街的泰式按摩,都是蝦米特價初體驗。曾經有次車停好後準備嚐嚐新鮮感,還是忍住,因為那是在中華西路上的路邊,不是只有正山一人知道 Cathy 車牌,用了近 20 年的車牌,公司上上下下大家都背起這部古董級車子號碼。只得忍痛離開。

昨天稍來山登頂忘了拉筋,早上不敢太過操勞,只能去建國科大慢跑,之後去虎山巖,虎巖聽竹(彰化八景之一)。下午去護理中心跟丈母娘說說話,失智的她大概不知我到底是誰!原本打算返家,又經過滿街的泰式按摩中心,發現之ㄧ,有個大停車場,裡面角落算是隱密,樂極,生悲(後至)。

一進去,前台馬上熱烈招呼【大帥哥,有沒熟人?喔,第一次來。我幫你介紹一個按摩小姐】我雙手護著胸,深怕她馬上飛撲過來。【先說好,我要清白的,不是黑店?我對老婆發誓,不能(做黑的),要不然女的會遭天打雷劈】

【沒有啦。帥哥,這是清的純按摩,沒有那個那個啦】我這才放心!

進來一位非常美麗身材姣好的美眉,我警覺問【妳是不是人妖?】幸好她笑著回答【不是啦。要不然你要摸一下驗證一下(這是我自加的台詞)】鶯聲燕語,而不是人妖粗嗓音。話不多說,換上紙褲,就開始【辦事】。

按摩精油推背,疼得我唉唉叫。她說【大哥,你上班時壓力很大厚,整個肩膀肌肉緊繃】我沒好氣答【沒有捏。我整個早上跟同事哈拉等吃午餐,午餐後下午茶就等下班!】沒想到,背部推油算是小菜。

等到油推到髖骨及小腿,簡直酷刑。左小腿由上往下推時,我大叫出聲。幸好,SPA 音樂聲夠大壓住我的痛苦呻吟聲,要不然苦候在外許久的分局刑警一定誤認衝進來【證據確著、色情交易、抓姦在床】。我問芳名 Happy 的泰裔美眉【妳確定是我付錢要妳對我這樣酷刑?】小腿推油,俯躺疵牙裂嘴任她折磨倒也熬過了。

仰臥,腿部拉筋。她先聲明要我忍住,我尚遲疑該不該….任她宰割時

左腳被往上扳,膝蓋被她另隻手拉住無法屈腿。拉筋。她再次聲明【放輕鬆。嘿多秀(台式日語),來囉】我大叫一聲,【疼,好疼】繼而因為不敢哭出聲,反而成了大笑,差點暈厥。

不能顧此失彼,左右不均,換右腳。有了左腳拉筋經驗,我馬上狂笑掩飾眼角流下的淚珠!

Victor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amy&aid=124382978

 回應文章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8 15:42
那麼痛,怎麼還有人願意去受罪?您不知情,不是指您啦。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1-28 19:03 回覆:
登山後也許需要拉筋,以後才能走更長的路。今天真的,小腿完全不痠。
也許昨天被整怕了!😂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8 12:48
我沒試過,沒想到這麼痛呀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1-28 15:16 回覆:
物超所值.. 哈哈.. Fox什麼 疼得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