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禪修營
2019/03/02 16:59:40瀏覽2073|回應4|推薦23

早上要離開禪修營時,在停車場先打電話跟老婆報備。老婆接到電話後大叫一聲「什麼!你已經到家了?」我趕緊輕聲說「小聲點,我還在禪修營。」她馬上反問「那你怎麼拿到手機?」只好詳實解釋「坐骨神經痛無法久坐。申請提前一天離開!」

「少裝了吧!」哩

「好吧!其實另有隱情,一天坐禪十數小時,非常濕熱,私密處長疹子」Fox哭哭

靜默數秒,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地裁示「返家就診。」只要跟自己有直接厲害關係,考慮皆以自己為中心。要不然我老婆巴不得我下班返家任何地方不許去,週末馬上趕去禪修!除了拉繩斷崖沒有人敢跟的鳶嘴山外,沒有自由放風選項!

離開禪修營後,發生光怪陸離的事。谷歌地圖輸入日月潭,導航馬上秀出捷徑。產業道路前有警告「台中市政府警告 產業道路為農用小車行駛。其他車輛禁止進入」但我對谷歌地圖有信心。

一直勇敢的向前行。走了十來公里吧。前後30分鐘沒有任何會車。地圖上面仍然堅定指標往前, 往左邊急轉彎或往右急轉彎,好像地圖並沒有太錯。

心中忐忑不安,開始發毛,萬一在這裡發生意外,10天半月都不會有任何人或車經過這個地方。 手機訊號零格,僅有GPS訊號往前。過河卒子只有往前!

前方 300 公尺右轉,豁然開朗。總算回到文明世界,台21線。

看到招牌阿勇養鹿場,我的天啊!跟我剛才轉進去的產業道路差距不到50公尺。鬼打牆!Fox烏雲罩頂

車停下,朝著禪修營方向三拜,「尊者!我真的是坐骨神經痛才提前一天離開禪修營。所謂私密處長疹子,是哄拙荊的亂編派理由。弟子失言,感謝尊者恩典」三拜!

總算抵達日月潭向上遊客中心,晃晃「行」禪。  阿彌陀佛,美眉不少。專找最懂手機拍照眉角的美眉替我拍照,吃兩天大餐,肚子凸了一圈!

返家吧。哇咧。手機【被沒收】前有 78%電力,怎可能半天就電力吃緊?失傳千年的「吸星大法」?

嚇得「廁所不及」,速速束裝返家。不幸的,國六上,從未辜負我信賴的華為旗艦手機關了。匆匆由依稀熟悉的草屯下交流道。

接下來,二十幾年前的老方法,路長在嘴上!加油站及路邊攤,輾轉問路多次才返家!

「尊者,我答應今晚跟同學破戒喝酒前,禪修課誦不懈怠!」三拜!

 Victor 感動(嘩)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amy&aid=125039785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3 17:08

「坐骨神經痛無法久坐。申請提前一天離開!」~同感。

禮佛不拘形式,心誠則靈也~阿彌陀佛! (∩_∩) 三太子笑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03 19:10 回覆:

雁老哥說得極對。

見到美女時,我都嘛 幻想 馬上瞋目怒視【妖怪 快現出原形】

Victor 得意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3 17:04

我應該也是該處流汗多,才引起紅疹的。有空請參見:

好立善德國草本凝膠救了我的皮膚(馮紀游) http://blog.udn.com/jfeng13x/124953922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03 19:07 回覆:

感謝陸游大俠分享 久病成良醫!

返家後,不藥而癒..

Victor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3 08:53
老大透露這密招,不怕被召回補修嗎?😅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03 15:36 回覆:
您厲害,
果不其然,老婆來電查證,我支吾其詞..難不成要我拿醫師證明或是貼照片?
她才勉強放過!😊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2 22:22
坐骨神經痛,醫生怎麼說?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03 06:47 回覆:
骨刺,舊疾!腰椎骨弱,禁不起折騰。不能久坐外,於生活無礙!
Vi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