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已成往事
2019/03/23 11:31:14瀏覽2888|回應2|推薦29

離台在即,整理信件。

這些舊裡信件發現幾位前女友的信。其中有一封竟然寫了12張的信紙,也是一位「寫手 」。腦海裡依稀記得她的倩影。

按捺不住好奇心,Google 她的芳名。Google給出結果後,看到她的名字加上她曾經念過的學校,完全命中!我的心砰砰地跳了起來,應該進入她的Facebook的網頁嗎? 當愛已成往事!

台北念書流行班上聯誼。工專男校跟商專女校郊遊聯誼。擎天崗健行兩人一路聊得興致盎然。

交往了一陣子,淡如水。

那年代流行電腦交友配對,將自己的興趣年齡及徵求條件打入電腦,一個月之後收到結果。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她在三位結果中。

正是天造地設,天上一對,地下一雙。電腦認證後,繼續猛力交往。那時候只懂純純交友,沒有所謂超友誼關係。她提議到她家鄉新竹新埔漂亮田野風光騎腳踏車。欣然同意!

騎完腳踏車後,中午就在她家便餐。所謂的便餐,她媽媽辦了一桌客家美食宴席。女友的家族全員到齊。叔叔伯伯連住在桃園的舅舅也來參加【相親】,沒料到簡單騎腳踏車踏青,成了隆重的拜見女友家族。有一點點尷尬,年少不更事,有些嚇壞了,很怕當場【夫妻對拜送入洞房】之類的。

到後來為什麼跟女友分開?確切原因,在情長紙短的 12 張信紙中,無蛛絲馬跡! 

我也記不得!

當愛已成往事。

Victor Fox什麼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amy&aid=12522665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0 13:31
拜讀 V 大的 post 諧文,重得 UDN 部落的樂趣。
客家人,用「法文」聞見思;客家情書,原當有 12 頁啓承。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7-04 02:53 回覆:

阿 Sir,

夫妻分離時,我的【空閒】時間比較多。

到底哪裡出錯了,聚在一起就 腦筋一片空白,充滿幸福?

Victor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4 08:56

Amy看到您這篇大作了嗎?……

      (小聲問)……您還好吧?……誰理你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24 09:04 回覆:

我誤以為「往事」是可以坦白從寬 自首無罪?

Amy 應該不會 對歷史感冒吧? 還是會?😫

還有 更更 深刻的另一段... 我看珍藏 30+ 信件 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