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居下風_懇求為奴
2019/03/24 10:50:13瀏覽2880|回應4|推薦40

除了你,誰能讓我心動?唯有你才是我的真愛。由裡到外我自己都可感受到對你那種無盡的愛。經過一世的追尋,期待你是我千年唯一的愛。

「七世夫妻」的宿命,這世不是第七世。我要這是第一世。這世的丈夫也許會虧欠你很多,但望你看在「七世」期許的份上,忍受下來, 來世換我做你妻子全心全意服侍你!

擺了一書櫥的書,都是我短期內要吸收的管理書籍。 心理方面,待人處事,管理經營都有,巴不得在短期間全塞進大腦。

我的另一半,妳,又頻頻催我實現承諾,好好唸英文。恨不得一天變成48小時。 我也不想成為電腦時代的文盲,擺在眼前的路不光是好長, 何況也太多條了吧!

最壞的決定比不決定好,不知您意下如何?我不想學英文,若有幸獲得你伴我一生,你當我英文秘書,目前不想學電腦,因為電腦的價格太高不可能買。 何妨爾後再學!

從沒想到姑娘你脾氣挺大。可解釋而不解釋。代之以情緒化的反應。想想如果不是我死不要臉低聲下氣求情 (看來我落下風)打了通電話溝通,請問你今天的畢業典禮我會有榮幸參加嗎 ?親朋期待已久的喜酒也會永遠耽擱下來?

阿美,不要再猶豫,嫁給我吧!

Victor 😍

1984,6,21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amy&aid=125237292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1 04:40
讚啦

a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8 00:15

哈哈

有意思   

有一世   

還有六世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0 13:21
天啊,賣身契出土了。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7-04 02:59 回覆:

悔不當初....

要是 跟 【另】的女友 多好 崇拜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12:50

纏綿緋惻,動之以情,好感人! Fox哭哭

電老大(victoramy) 於 2019-03-25 14:30 回覆:
老哥您的看法跟我老婆大異其趣
我老婆只有一個字
「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