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華信首航台中大分 (下) -- 2016.09.15
2016/09/16 10:57:35瀏覽2636|回應1|推薦8

欲知前情,請參閱:中秋節~~華信首航台中大分 (上) 

空橋緩緩靠近,內心也激動了起來,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呢?

 下了飛機,很快就走到入境審查處 (即移民局) [在此要特別說明:大分機場並沒有設置轉機動線,必須要先入境再出境。][簡簡單單就入境,不需要懶人包喔!]。左選右選,選了一位年輕帥氣的移民官,想說應該可以很快就辦完手續,沒想到...他竟然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當班來回」,只好求助於較資深的移民官,同時又請華航地勤向他以日語說明,才順利入境。

入境後,「果然」如我所料,有一堆記者等待。不想上電視的我,只好請地勤先行溝通,就且帶我從旁邊走出去。大分對於本次首航非常重視,不但安排了盛大的歡迎場面,並且出動了可愛的玩偶吸引小孩的目光唷!超讚的。

為了能順利趕上回程的班機,就沒留在當地參與首航儀式。在地勤的帶領下,走出航廈離開入境大廳,再從另一個入口進到出境大廳。
大分機場是一個小而美的機場,可以說是比舊的琉球(那霸)機場航廈更小,也因此從報到走到安檢處不用一分鐘。

 過完安檢和移民官後,就進到內候機室。大分機場並沒有設置貴賓室,免稅店有一間,亦設置一間吸煙室。讓我們看看內候機室吧。

大分機場 (國際線) 雖然有數個登機門,但是只有一個出口供登機使用。今天我們使用的是9號登機門。

在等待登機的同時,翻了一下護照,留下紀念。「當天出入境」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是這張照片顯示我可是真的有去喔。遊記本來就該是自己有去過再寫,這才是真的,如果只是網友提供,那只能看圖說故事,沒什麼可信度,對吧!

今天晚了5分鐘開始登機。當然我又是優先登機囉!在空橋上,為華信航空「花現台中」的彩繪機從另一個角度留下影像,有種不同的風味,不是嗎?

再次為商務艙留下了紀錄。

經過了後退、滑行,我們起飛了,離開大分。

回程的飛行時間為2小時10分鐘,供應一餐。我選擇的餐點是大甲芋頭米糕,味道很不錯喔。

用完了餐,就沉沉睡去,直到接近台中。雖然莫蘭蒂颱風遠離,但是雲層還是很厚。但這也讓我有機會看到不同的天空喔!

下午三點四十分,班機準時降落在台中清泉崗機場。第一個下機,一切都是這麼空曠,免稅店、移民官、海關等都是看到我才趕快跟大家說:「旅客到了」。而這也結束了華信航空台中-大分首航。

首航禮物大公開~~這是台中出發的禮物。至於大分當地的禮物...為了要閃記者,沒拿到~~殘念~~

您或許會想看...
中秋節~~華信首航台中大分 (上) 
立榮酷企鵝起飛囉~~ [上集]
立榮酷企鵝起飛囉~~ [下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74517624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6 18:23
大甲芋頭米糕....偶的最愛!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首航風(vicsiww) 於 2016-09-16 19:48 回覆:
謝謝您的閱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