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越首都。溫暖一百分】新加坡航空 Capital Express 首航 之 5 ~ 新加坡到台北
2016/09/28 20:38:53瀏覽2814|回應0|推薦4

從威靈頓到新加坡的SQ292降落後停靠第二航廈,真是剛剛好,因為我要買的美珍香肉乾也只有在第二航廈有店。只是好巧不巧,他們要到早上六點才開門,因此就在樟宜機場第二航廈逛了一下。

首先,當然要先看看飛台北班機的登機門 (我的登機證是二天前拿到,當然不會有登機門...) 今天飛台北SQ876在B1登機,B1位於第三航廈,等等要搭巴士過去。

第二航廈有一個小花園,許多旅客都會在此合照。

等到六點,美珍香一開門,就趕快買了肉乾,就下樓搭巴士到第三航廈。接下來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新加坡航空的貴賓室。新航在樟宜機場針對新航本身的旅客有專屬的貴賓室 (SilverKros Lounge,銀刃貴賓室),而星空聯盟金卡則使用 KrisFlyer Gold Lounge。

進到貴賓室以後,把行李放下,就先去洗個熱水澡囉~~一大早果然是轉機高峰,得要排隊一下才能洗到喔。

洗完澡,當然就是享受美食囉~這裡的食物從中式的炒飯、港點到西式的沙拉,一應俱全,補餐的速度也算快喔。

雖然剛剛才在飛機上用過餐,但是看到這麼多的食物,仍不免心動。

用完餐後,稍事休息,就到了登機時間。從新航貴賓室走到B1登機門約要5~10分鐘,一定要抓緊時間喔。

登機完後,飛機後推、滑行。這讓我有照飛機的機會。

在引擎的衝刺聲中,我們起飛了,告別新加坡。

本航段提供早餐的服務,包含水果、麵包、主餐。

依照慣例,先上水果和麵包。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因為我有預約「名廚有約」,因此用的主餐是「炙烤美國安格斯牛肉堡」。超級推薦這道主餐!肉多汁、味美,超讚!

用完餐後,肚子還有點餓,翻了翻菜單,看到有「港式點心」,眼睛為之一亮,趕忙問組員是否還有多的。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讓我失望。雖然他們極力推薦其他二種主餐,但總是提不起我的胃口。此時,組員說了一句讓我感動莫名的話:「那我幫你煮碗麵吧!」我聽到,眼淚都快掉了下來。許多航空公司的組員只會說「沒有了」,但是新航的組員會努力的想辦法。

不久之後,端上來一碗麵。雖然是一碗普通的麵,但是充滿著組員的愛心。

用完餐後,飛機也接近台北了。窗外的雲,就是颱風要來的徵兆。但是機長仍平穩的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班機緩緩降落在桃園機場,也為這次新航Capital Express的首航劃下句點。

2019.09.22 於 桃園機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7600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