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阿妹
2006/05/31 01:39:16瀏覽1522|回應1|推薦4

今天早上從洛杉磯搭機回台北,竟然在飛機上碰到阿妹,哇~真是幸運耶~

當飛機還在地面時,地勤拿了一堆CD請阿妹簽名,阿妹非常和善且客氣的答應並都簽完了。因為有幾張是我的CD,當地勤在阿妹簽完拿給我時,不小心將全部CD都疊在一起,阿妹很客氣的問說簽名有沒有糊掉,還頻頻說抱歉忘了告知要等簽名乾了再疊在一起。當然,阿妹也不忘問說有沒有去看演唱會 (哈~因為太忙所以沒飛到拉斯維加斯去,不過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聽)  。雖然阿妹身為國際巨星,但是對歌迷不但細心而且還有關心!

在整趟飛行中,阿妹對於空勤組員也是非常和善,當組員提供服務時,阿妹也一直說謝謝,在旁邊的人都覺得非常溫馨了,相信空勤組員一定更覺得開心吧!

這是第二次跟大人物飛行,也是第一次跟國際巨星飛行,感覺蠻新鮮而且也感覺非常好。這讓我更期待以後的飛行了~不知道下次飛行會碰到誰呢?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293243

 回應文章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的阿妹,這才是巨星風範!
2006/07/11 00:43
本來就是要這樣,粉多明星有大頭症,紅了之後,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原因紅,沒有粉絲支持才會紅,這是我欣賞阿妹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