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釣船慶生
2008/02/28 01:50:42瀏覽493|回應0|推薦3
2/21接收到老爸的命令:「2/22晚上叔叔生日請吃飯」
連忙將周五的約給取消,認命下班後快速的回到家中將電腦放好,換了小包包騎著媽媽的小G到海釣船集合
本來約七點,但因為大家都準時下班所以提早到6:30分就開桌,我趕到時剛過七點鐘,遲到了半個多小時,一坐下來就趕緊敬叔叔「生日快樂」,我用紅酒,叔叔用高樑,但我沒佔到什麼便宜,因為都是我一杯,叔叔半杯~~但當天叔叔是壽星,當然要讓他高興囉,所以不斷的敬,當天喝的其實有些痛苦,因為我於紅酒沒有很喜愛,有人愛紅酒是愛上那澀澀的感覺,但我就是因為澀澀感覺對紅酒不鐘意~~
海釣船是我們家族很愛去的一家海產餐廳,個人覺得又貴、又難吃、且沒有很新鮮,但長輩都每次約都約那,但這次慶生卻有個重點出來,那就是三個月要辦一次家族聚會,先從小叔開始,主辦人需負責找場地、約人、及當天所有的花費,所以我想至少連到我爸那次時,我們可以決定到比較好吃的餐廳,不用每次都被海釣船給苦毒了吐舌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65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