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和、永和~~~傻傻的分不清楚(10月1日)
2007/12/30 04:23:56瀏覽239|回應0|推薦1
雖然本身就沒什麼方向感
常被人罵路痴,也欣然的接受
 
有一次在上海出差時,曾經有三次計程車要回到宿舍
一條路一次在路口下,一次在路尾下,一次在中間下
沒有一次正確回到宿舍樓下
 
昨天也有一次經驗
要去給吳醫生弄牙,他給了我個地址
中和路永和路x巷x號
 
中和有中和路也有永和路
永和有永和路也有中和路
稍微一個寫錯,就全部亂掉了
本來想自己騎車去,但中、永和對我來說是個十足的鬼打牆的地方
之後爸受不了,決定還是開車帶我去比較快些
本來是可以快速提早到的
但因為我寫了個「福和路口」
 
哈哈哈~~~自己路痴就算了,還誤導老爸
實際上是「橋和路口」
之後才知道永和市中和路也有個「福和路」
 
還好自己不是住中永和
要不然我每天應都會12點才回到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