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女(9月3日)
2007/12/30 04:18:52瀏覽157|回應0|推薦0
說我要當宅女,可能沒有人會相信
周五改變了造型,把頭髮燙直
設計師說要三天不能洗頭,最好不要外出
所以就決定周六日不出門~在家當宅女
本來打算睡二天的,最近睡眠不是很好
 
但周六早上接到大嫂求救的電話
大嫂要連續加班二天~~小公主假日沒人帶
問我可不可以帶小公主
我當然可以囉,心中正慶幸假日沒有約
要不然可憐的小公主就要跟著媽媽去公司上班了
 
小公主快滿四個月,因為平常都是外婆在帶
所以非常的會認人,加上視線也越來越清楚
所以不斷的用她大大的雙眼在觀查爺爺的房子
大約三秒後開始憋嘴,二秒後就開始嚎嚎大哭
大家輪流的抱,還是無法讓小公主停此
但這期間反倒是爺爺最有耐心,餵小公主喝完牛奶
之後是利用大嫂的招數,小公主才抽續的睡覺
本來以為可能半夜要起來很多次,但可能比較大了
加上晚上哭的很久,所以半夜只有在四點時發現不斷的在翻動
泡了90cc的牛奶,拍拍後又安靜的睡到早上八點
爸爸看我一臉愛睡的臉就接過照顧~~~讓我好好的去補睡一下
嘻~~看來爸爸真的比較喜歡女娃
聽說我小時候也特別的受寵
 
周日陪了小公主玩了一天,因為前晚睡的很飽
所以白天精神特別好
直到下午媽媽要幫小公主洗澡時
才看的出來小公主累了
大大的眼睛慢慢的閉起來,雙手雙腳也不再好奇的舞動
洗完澡後玩了一下真的累了
安靜的睡到大嫂來
 
小公主真的只有在睡時才像女孩
醒時超好動的,特別雙腳不斷的在運動
媽媽還開玩笑說,以後去踢足球好了
 
總之這周是很特別的宅女經驗
其實周六日不出門也不錯
即可省錢又可籌備體力
看來當個宅女也不錯
朋友別約我出門啦,沒地方去就來我家吧~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