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靜(8月2日)
2007/12/30 04:08:12瀏覽142|回應0|推薦0

眾多煩人事情總於有稍微停止的階段,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最近真的太多事,要講不知從何講起

但這兩天總於有平靜些,我是很敏感的人

我非常不懂的安慰別人,也難接受別人的安慰

心是很細膩的,但卻做不出溫柔的一面

很多事會想很多,加上最近的壓力大,所以讓我的整個生活都亂成一團

這陣子為了莫明的情緒,因為家人的事而讓親密的人也受到波及

真的很不好意思~~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我真的很感謝

 

我的個性就這樣,剛開始都會想太多

會替對方擔心,會替對方想、處理,也會考慮對周圍的影響

而讓自己成為最痛苦的中心點

但我也有一塊非常冷靜的一面

當我放棄不在乎後,我就不會再去煩腦

所有事情我就會到此為止

這時你們任何的事都跟我無關了

我會重新做回自己

   

經過了這些日子

我在這周看清了~~~~

我不是偉人,我只能做到我能力所及

你應要自己懂的成長,自己去處理

因為我自己也有許多事要全心全意的去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