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主(6月3日)
2007/12/30 04:05:07瀏覽159|回應0|推薦0
這週跑到大哥家住,為了看小公主,自出生第二天後,周六滿二十一天變的好多哦
除了看小公主,也特別去陪辰辰,辰辰因為小公主出生,造成心理不是很平衡
總感覺大家都不疼他,特地帶了禮物去給辰辰,陪他二天
 
小公主現在已有2100公克了,雖然還是很輕,但依舊非常非常的健康
大嫂為了好好坐月子,加上擔心小公主太小而不好照顧
所以決定放一個月再接回家,這次去我有抱小公主
真的好小哦,只有40公分長,抱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這次可能有睡飽,所以大大的黑眼珠不斷的上下左右的張望
真是好奇的小公主。
 
拍了好多照片,發現真的跟辰辰小時好像
差別在辰辰臉蛋比較圓,小公主臉蛋比較長
辰辰小時候,可愛到不行,長大就熟了些
但還是很可愛啦,加上現在胖好多
老是被我叫小胖子
所以我倒不擔心小公主長不大
只擔心會像哥哥一樣,到五歲時突然像吹氣球一樣變圓的
 
小公主再十天左右就會回家
打算假日盡量安排去大哥家住
好好的跟小公主玩
 
沒辦法~~我真的太喜歡小嬰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