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好大(7月27日)
2007/12/30 04:06:07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壓力這幾個月越來越重,可怕的是我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當朋友對我說,你怎麼又胖了,最近壓力很大對吧…
朋友都知道我壓力大食慾是很差的,但整個身子會水腫的可怕~~~
 
我的設計師對我說,你最近壓力很大哦,頭皮可以看的出來~~~
每個人都有壓力,我一直覺得我可以控制,我可以調節,所以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六月份工作一項一項的增加,學校期未考,還有生活中擔心那、擔心這、煩惱,關心~~~種種的事
原來我的控制、調節能力還有待加強~
七月份快結束了,晚上不用上課,反而沒有讓我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又發生些事情,常常告訴自己
生活過的平平凡凡才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所以當遇到困難、難過、生氣、煩惱的事都是正常的
到這世界不是我能選擇,但要過什麼生活卻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我確實比一般人來的幸福了,我的壓力老實說比一般人來的算小了
但我這年卻發現這樣的壓力沒有減少過,一直在增加,一直在加大
前幾天去六福村一趟,我很擔小的,很多不敢玩
那天心情很陰天,雖然我是掛著笑容的,但我知道我很勉強的在演當天的我
但玩了一天後狂叫了一天,在回家的車上,隨然遇到平日很難到的塞車
但我卻有種暫時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狂叫真的能讓壓力解放~~~也許我下次應試一下大怒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