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8月27日)
2007/12/30 04:18:04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我想接下來一定會越來越忙
壓力也會越來越大~~
 
工作的事
我想這是我要再學習的
且學習的層面和以前完全不同
現在也沒有人可以走在我前面帶著我一步一步的走
我需要自己向前跨出去
我不求什麼,現階段只求能有一起拼的伙伴、一起成長的伙伴
只有這樣的要求~~~
 
學校的事我倒不怎麼擔心
因為我知道我會有一群很棒的同學
我們是可以互相依靠依賴的同學
剩一年~~我很樂觀的看待這一年
 
 
有很多事情是自己不能控制
有很多事情是自己不能預測
所以我只希望任何的狀況都是往最好的狀況發展
雖然我心中已有最壞的打算
家人的存在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所以在做任何事情前我都會考慮到是否會傷害到我的家人為第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