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說的秘密
2010/07/05 11:00:49瀏覽464|回應1|推薦1

到倫敦已有一段時間了,在這認識了不少朋友,也體驗到不同與台灣的生活、文化,好一段時間沒有了對感情的慾望,但不知怎麼回事,就突然變了。

第一天上課時,一早到教室自認選擇個最保險的位子,沒想到那位子讓我快速的溶入班上,也是因為那位子認識了他,他坐在我隔壁每次上課老師總要我們分組做會話討論,我一天就知道他的英文程度比我好很多,其實我會被分進這程度的班我還滿意外的,他是個很好的同學,即使知道我聽不懂,仍不斷用簡單的英文解譯給我聽,即使聽不懂我的話也會慢慢的跟我溝通,那陣子我對他都很不好意思,覺總得會影響他上課的進度,這來六個月來我還有一度的躲他,不敢座他旁邊就怕影響他的學習。

他是南法人,天性就很nice的人,也很愛熱鬧,在他家就辦過三次party,他跟其他同學不同是他的年紀跟我相當,我們都是三字頭,其他同學都是二字頭的小朋友,但他對我也是當作妹妹一樣,他有個很特別的職業-婦產科醫生,可能因為年紀加上職位,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成熟穩重且大氣,所以班上同學都很愛跟他互動,我當然也是,只是一開始只是想說,多認識外國人訓練自己的speaking能力,並適應不同國家的口音,所以也就開始跟他比較有互動。

我本來就不是拘謹的人,加上對外國人的印像,親、抱感覺是很正常的事,加上在國外喝酒,跳舞親密的擁抱也很平常,久久之後我也溶入這樣的習慣,見面打招呼親吻擁抱。

我們一開始就很好,到現更好,我們會不自主的牽手,擁抱,親吻(不是親嘴),他習慣會抱著我,我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我弟的室友也是法國人,有次喝酒後要拍照,他的手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但他完全不會。

這一切看似都很好,但問題就是他有個同居女友和一個小孩,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想的很單純,把他當哥哥看待,開心的跟他相處,但前陣子他在我的fb上有張我個人照開玩笑的留言說,who is that girl?, 我也開玩笑的回他hahaha, see~~I am long time no see you , so you already forgot me~~ :(,結果他的同居人應留了一句法文來罵我c'est quoi cette merde,當時我整個覺得莫明奇妙,且他因為課程結束我們也好一陣子沒見,那時就覺得很生氣,但一天後他的同居人就把那句話刪除,那之後我們有次約喝看足賽,我故意出現想說他會對解譯什麼,但那天還是一樣就好像沒發生過,我想說也就算了,到此時我還是把他當作朋友一樣的對待。

但就在上周的一場party,在他家舉行,我原先不能去,但原先的約會取消後,我思考了一下,想說如果他的同居人也在,我正大光明的出現,不正好表示我是清白的,我和他沒什麼,所以就出席了,但沒想到去時才知道他同居人回法國,雖然我一方面覺得心安,但一方面卻覺得錯失了表示清白時機,但也在那一天,我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感情變的好強烈,親密的互動讓我心動了,開始會想念、會思念、會牽掛~在那場party離開的擁抱完全變了樣,我清楚的感受到他對我的感情~

我變的好軟弱,明知道是不對的,但我卻沒有想要放棄,但卻~~也不敢想下一步

那種親密感讓我開心卻也害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4194636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陷進去
2010/07/05 11:13

法國人的熱情是有的
但是你要看清楚
那個人是你要的嗎
我朋友的同居人也是啊
見了我要抱要親
我就說我是中國人
不習慣這樣
結果他後來見了面就不抱了
我朋友最近跟他分手
兩年吧
她說她損失了很多錢
當然還有時間
自己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