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之旅-9月25日(我的生日)
2006/10/25 15:21:15瀏覽326|回應1|推薦3

果然是倫敦,早上被大雨給喚起,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差好多,從行李箱拿出準備好的雨傘出發~今天要去大英博物館!

今天大弟下午要上課,另因大弟順更要到之前的學校辦些文件,剛好小弟的學校也在附近,所以就決定,在Ealing Broadway簡單的吃subway,等小弟中午下課,由他陪我到大英博物館逛逛。

British Museum~是世界上最早開放的國家博物館,裡還有間龐大圖書館,我最愛的是埃及展區:古埃及法老世界,讓我最大開眼見,除了金字塔、墓室壁畫、人像雕刻,最有名的就是木乃伊,裡頭展示了完整木乃伊的製作的每個過程,真實呈現,令人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埃及人,在裡頭真的可以呆上一天的時間,離開後花了不少錢買postcard,但還是覺得滿值得的。

出來時已四點多了,大弟也快下課,所以先和小弟到SOHO區一家不錯吃的冰淇淋店吃冰,倫敦的消費真的很貴,二個人隨意的點也只了10磅,等到了大弟到時,太陽還沒下山,就打算逛逛,所以沿著Oxford Street,順便幫大阿姨買英國知名的乳液Crabtree & Evelyn,但可惜買不到阿姨要的產品。

晚上: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求想要去了解英國的pub,所以弟帶我到一家傳統的英國pub幫我慶生,在印象中,pub是很熱鬧,有高分倍的音樂,但到這家pub後我發現原來英國指的pub跟我們在台灣比較歐式的餐廳相同,沒有高分倍的音樂,有的只是輕音樂,大家都人手一瓶酒,愉快的用餐,真的很特別,我還特地點了英國傳統的fish & Chips,感謝他們三個幫我渡過了28歲的生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507773

 回應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6/10/26 09:20

啊???是九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十月二十六日..........

好吧!先祝妳明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