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忙的事-辦英國簽証-6月20日
2006/06/26 16:23:30瀏覽577|回應0|推薦1

早聽說英國簽証要辦過最重要的就是存款金額要夠,確定了飛歐洲一趟後,就想說到一趟倫敦看看在當地念書的表弟,收集了辦簽証所需的資料

申請書(先在網上填寫www.visa4uk.fco.gov.uk,再印出)
護照正本
照片一張
定位資料
旅遊計劃書
存款証明
邀請函及親友簽証、護照影本(我是選擇探友)
在職証明
請假証明

等到一週總於拿到了挪威簽証,立即的飛奔到仁愛路的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辦簽証,但因為在挪威等太久了,所以來不及送件,隔天一天早就起床,趕在十點前到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一到門口已經大排長攏,本來以為送完件還趕的及回公司打十點的卡,但排完成送件繳完費已經快11點了,你們知道嗎?他們光賺這些錢就嚇死人了,一個人3200元,算秒的在收錢,當時的小姐說隔天就可來取件,我就非常高興的離開。

隔天為了再確認一次,打了通電話到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詢問是否真的可以去拿簽証,但電話被轉到簽証組時,對方很不耐煩的說「小姐你要收到MAIL通知才能領」「可是,昨天收件的小姐說今天就好了丫,那要不你可以幫我查看看嗎?」「我們不能幫你查,請你等MAIL再來領,好不好!」

唉~~對方都這麼說了,也只好這樣~又等了三天,還是等不到,再打電話去問時,對方要我下週一再看,如果真沒收到再打電話去查詢,當時的我因為卡在星期五要開票,因為這樣,我主動的打電話去請荷航的人幫我把開票時間往後壓,還好荷航的小姐非常的願意幫忙,但沒想到,我光延開票就延了三次~不知會不會列入荷航的ㄠˋ客名單中。

就這樣痴痴的等了一週,總於在星期一打電話去時,對方願意幫我查詢,且很敷言的說「哦~你的好了丫,明天來拿吧」,當下超想罵XX的,真是黑店,只是蓋章手續收3200元,還服務那麼差。

隔天下午三點多請一小時去領簽証,一到門口~唉~唉~唉,又是大排長攏~但也不能怎麼辦,認命的排隊,走出辦事處時已經快五點了~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成功的辦到六個月的簽証,還是很高興,可以出去玩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3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