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早就把心交出去了
2010/07/25 16:27:56瀏覽411|回應1|推薦2


因為發生了些小事而取消德國行程只在柯隆呆了5天就回到了巴黎,當然多多少少也是因為他,但原先訂定的行程是下周二回到巴黎,提早的這四天對他來說好像有些為難,他告訴我說他沒辦法保証在周一前回到巴黎,我知道他有他的工作,他有他的事要忙,但多多少少覺得難過,因為我告訴他我回巴黎還有個原因就是我想念他。
即使我很希望他能提早趕回巴黎來陪我,但我說不出口,虛情假意的跟他說,我不想要他為了我而改變他的行程~姐說的對,我說了這句只是想要表現我的不在乎,但是其實我很在乎,我開始害怕擔心,小心易易的就只是想要表現更好的在他面前,當我說出那句時,他回復我的卻是,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See you soon. Kisses....
我回來巴黎已經第三天了,我們沒有通過任何一次電話,也沒有聊過一次天,因為我無法像之前一樣那樣不在意的隨我自己的心情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所以當我拿起電話看著他的號碼或在線上看到他掛在網上時,我只能望著失神,原來~那天離開巴黎時我已經把心交出去了,只是我不知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4259991

 回應文章

林務局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早就把心交出去了
2012/07/28 11:23

承你所說原來你早就把心交出去了,只是你不自覺而已,就是愛上了他.才會在乎他想念他;都是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