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之旅-9月24日
2006/10/25 14:55:03瀏覽309|回應0|推薦2

雖前一天玩麻將玩的很晚,但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吧(我自己不認為),早上9點多就起床,弟弟都還在睡,所以就先把行李整理一下,等到弟弟起床後,出門趕11點多的火車,再轉搭地鐵到中國城,之前弟弟已幫我購買了7Day Travel Card(41磅),所以我在這一週可以隨意的使用這張卡在地鐵、火車、公車上。

在中國城用完餐後就在附近走走,本來是預計要到Tower Bridge,想想反正已在SOHO區,就把行程對換一下。

逛了SOHO區,算是倫敦年青人最多的地方,其中Piccadilly Circus非常熱鬧,是有名的敗家區,很多知名的店在這附近,這有個非常顯目的地標-Eros雕像,衪是希臘的愛神,往西敏區的方向走,會到National Gallery~這地方一定要去,第一:免費。第二:收藏的藝術品真的很豐富。我特別愛看華麗的藝術品,花了些時間欣党。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太陽也很大,在National Gallery,外有很大的廣場和草平,常和朋友開玩笑,倫敦的名產之一是雨季,所以看到大太陽的天數不多,所以每次出大太陽,就會看到一群人在戶外作日光浴,和弟弟逛完National Gallery覺得有算累,在就外面的草平休息了一下,當時的我,真的滿羡慕他們,非常悠閒,在台灣倒很少看的到這樣的場景。

傍晚時就晃到西敏區,看了Westminster Abbey,走到了Big Ben,並跨越過River Thames欣党號程全國最大的摩天輪,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晚上到中國城買了隻燒鴨,和買了三瓶酒回家,回家熱了昨天的剩菜,享受非常豐富的晚餐,結束了第二天在英國的日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50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