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心 (10月4日)
2007/12/30 04:24:44瀏覽208|回應0|推薦0
爸昨天又因為頭昏而無法上班,去年也曾有一次這樣
四、五個月前還因到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
只是作個小跑測心跳,結果一小時後走到醫院門要去開車
就開始覺得不舒服,當下進入急診,吊了12瓶點滴
血壓還是高不上來
醫生怕會有危險的狀況發生要求當晚住院觀查
結果觀查了三天作了專業檢查還是沒發現到問題
 
從那天起爸爸每天都記錄他的血壓數目
現是都很正常,沒有特別的狀況
 
但昨天早上突然覺得頭昏
我要出門上班時還覺得奇怪怎麼老爸還沒出門
晚上正常八九點的時間是爸爸去公園運動的時間
我快十點回家時看到爸在看電視
 
就問說「爸,你怎麼沒去運動」
爸看著我微笑的說「我今天都沒出門」
「為什麼」我緊張的問
「頭昏昏的,所以沒出門」
 
唉~~~父母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的狀況越來越多
媽媽也是~~
真的很擔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220